• 身材矮小的男士穿衣搭配技巧

  • 发表时间:2015-03-05 12: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告诉你一个不管男女胖瘦都适用的配搭,上衣浅色系
    下身深色系。这样显得腿长,还有外套颜色深
    内衬就要淡色,相反外套颜色淡
    内衬就要深一点
    ,但是最好比裤子的颜色淡。

     

    身材矮小的男士也可以穿出自己的特点,只要上衣和裤子合身颜色搭配得当,不要穿过肥的衣服和过浅的颜色,就可以掩饰自己的不足,体现自己的风格。
     

    修饰身材穿衣

    1、把衬衫或是T-Shirt扎进裤子里!如果真是不喜欢全部扎进去的话,那就塞前半部吧!理由是,当你把衬衫或是T-Shirt拉到裤头外来只会延长上半身的线条,相对的腿就显的更短了。

    2、别穿上衣或外套长度超过臀部的衣服。

    3、选穿较为合身的衣服,这样具有拉长线条的效果

    4、如果你是上班族的话,那可以选购斜细条纹领带,以此让身材看起来高一些。

     

    最后一点,矮个男士还应对自己的仪容有足够的重视,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把胡须刮得干干净净,把皮鞋擦得铮亮,时时保持自己洁净可人。唯有这样,你才会越来越拥有自信心。

     

    不会显得腿短的,反倒是休闲裤需要腿长点的人穿了才显的好的,不然会很乡土的。

    不要买裤腿太宽松的很韩版的牛仔裤(街舞那种),显得腿短的。要买颜色偏深的直筒裤,颜色偏深的话会让人比较注意你的上身,视线上移,人为地把你看高了。裤子忌太多装饰,简单就好,有些水洗或者做旧的痕迹也可以。

     

    下身矮小一定要穿深颜色的裤子
    上衣则要穿浅颜色或者明亮的颜色
    让人的目光向上移动
    而不是注意你的下半身
    千万别穿的松松垮垮,HOHO

     

     

    上身:人上下身的身材比例要是4:6就会无形中让你显得高挑。比如,系上皮带,巧妙分出你自身的黄金线。另外矮个子的男人应该注意不要穿太长的衣服,大衣就会让你的腿显短,所以穿短外套是上上之选。下身:不管你多矮,你身体的最长的地方就是下半身了,尽可能地拉长腿是让你看上去显高的关键。选择竖条纹裤子、有裤线的西裤、或者深色裤子是拉长下身的效果最佳的办法。

     

    短上衣的缩身术
    正确:短夹克正确图说:如果你不高,穿偏长的上衣会让你看起来更矮。短身上衣适用于所有的矮个子男人,显得简洁干练,不邋遢。矮个子男人一定要更注重自己的衣着,要不就离小老头不远了。短上衣有缩短你上身的独特功效

     

    有大型装饰性花朵图样的衣服,胖或者矮的人穿了都不好看,这种图案经常在一些贴身的细裁的直领西服上出现,瘦高的人才能穿出来味道,到时候你的举首抬足都可以非常吸引目光,如果摆出一些颓废的样子,天呀,杀死人不偿命的.注意,重点在外套,而不要把目光吸引到你里面的衣服,容易让人留意到你的琵琶骨.

     

    2、一定要上衣的颜色鲜亮度大于下衣,这样你的缺点会掩盖一些。3、穿上学细条纹的装束,会有拉伸身长的效果。4、V领毛衫与T恤,会拉长身形。5、尽量以短款上衣为主

     

    这样大家就可以搭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了  

                                        晓睿分享

分享到:
  • 上一篇:微胖男生穿衣搭配的窍门 下一篇:穿衣搭配时尚杂志 7种搭配魅力时尚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