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实例 穿衣达人的经验之谈(图片)

  • 发表时间:2015-04-24 16: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世界工厂网资讯频道 -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实例 穿衣达人的经验之谈(图片)(正文)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实例 穿衣达人的经验之谈(图片)

    如果矮个子的你还在为如何穿衣搭配而烦恼,那下面的内容你可就不得不看啊。请随世界工厂网小编一起来,看看下面关于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实例,让穿衣达人以实例来告诉你吧。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背心+小马甲,男生女生都能穿..谁叫中性风那么夯呢!而且堂本刚本来就经常穿着女装,244以前还试过与姐姐交换衣服穿呢!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原则:

    A.遵循张弛有度的原则,在搭配长裤时,要选择裁剪贴身的男装款式。

    B.大衣长度以长及膝盖为标准,无论大衣的颜色是深是浅,深色长裤仍然是最保险的选择。

    大针织衫——随意温暖要风度还是要温度,这是个难以解决的问题。好在今年男士们不必再为了追求瘦身效果而在寒风中挨冻了,因为看上去就很温暖的针织衫又回来了。至于款式,当然是越大越好。

    粗织毛衣是今年的流行坐标之一,款式略偏休闲,色彩多样又富于变化,温暖的质感给人以贴身舒适感,渗透出点点浪漫气息。

    今季,宽松的剪裁亦有别出心裁的效果,超大尺寸的针织衫长度过腰,随性的下垂感略带些慵懒的味道,再加上流行的印花图案,让每一件针织衫都成为充满设计感的作品。当男士将宽大针织衫随意地搭在肩上、手持香槟出现在时尚派对时,即刻透露出浪漫气质,令人难以抗拒这种魅力。

    C.男士针织衫的款式应以简单为主,如果是穿在衬衫或套衫之外,还应注意颜色与图案的呼应。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资讯

分享到:
  • 上一篇:男生穿衣搭配方法下载图文教程 下一篇:任性穿越,下一个主角就是你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