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材矮小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 发表时间:2015-05-14 15:2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身材娇小者在穿扮时最大的困扰是下半身的穿着,因此,要特别注意颜色应与上半身和谐,通常选择明亮活泼的服饰较为合适。 sinAall.cn

    ◎◎矮小的女性的全身服装色调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长身型。上下身不同颜色的衣服也可以穿,但要注意身材比例,最好上浅下深,把别人的注意力引向头部或肩部。

    矮小女性穿着的10注意:

    (1)不要把头发全部扎起来,剪个蓬松的发型会使你看上去高一些。

    (2)围巾、精巧的项链、耳环,或穿绣花的衣服,让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脸上。

    sinAall.cn

    (3)不要穿横宽条的,或者使你看上去一截两段的衣服。应该选择竖窄条、色彩反差不很大的。

    (4)一般来说,不要穿卷边的裤子,除非袜子、皮鞋与裤子的相配。 sinAall.cn

    (5)袜子、皮鞋和裤脚边的颜色一定要一样。

    sinAall.cn

    (6)戴稍大的耳环,可突出你的眼睛和脸型。所选的耳环应该脸型、发型和肩膀的宽度保持平衡。

    sinAall.cn

    (7)戴帽子时,注意帽子的边缘不应宽于肩膀,要与脸和身材成比例。

    (8)衣服上的图案不应大于你的手掌。

    (9)裙子的样子要好一些,不能选用又粗又硬的料子 sinAall.cn

    (10)皮带与衣服的颜色应协调,颜色反差不能太大,皮带也不能太宽。

    相关主题:娇小女生,娇小女生服饰,娇小女生发型,女生服装搭配,女生夏季服装搭配,女生服饰搭配,非主流女生服饰搭配,胖女生服装搭配,女生街舞服饰搭配,可爱女生服饰搭配,女生的服饰搭配,女生夏季服饰搭配,矮小女生服装搭配,矮个女生服装搭配,女生夏装搭配,劲舞团女生服装搭配,胖女生夏季服饰搭配,夏季女生服装搭配图,娇小,娇小可爱。

分享到:
  • 上一篇:任性穿越,下一个主角就是你 下一篇:微胖女孩夏季穿衣搭配 这么穿显瘦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