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女士学习穿衣搭配提升魅力,武汉形象气质礼仪塑造

  • 发表时间:2015-10-26 10: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武汉女士学习穿衣搭配提升魅力,武汉形象气质礼仪塑造‌‌
    美丽热线:155-4945-7565 舒老师 在线QQ:1652374720
    怎么打扮自己武昌徐东路当代风尚形象设计。只有留给人们好的第一印象,你才能开始第二步。其实,成功的形象规划也包含了成功的人生设计,它不仅是应用时尚、色彩、礼仪的知识,更多的是它容纳了成功学理论、社会心理学、哲学、人际沟通等等知识。

    当代风尚最专业的形象设计公司,让身为我们尊贵客户的您,不再为如何有效社交去伤神了,不会让您再去浪费太多宝贵时间和金钱了。当代风尚会奉献出最专业以及贴心的服务来帮您一起打理您此方面的服务需求,不管您在公司里,还是在任何一个社交场合,我们会得体的装扮您,让您得体,优雅,性感,尊贵,美丽恰到好处地出现在人群里,这样的您会让很多人主动来结识您,想为您做点什么。



    当代风尚形象设计服务内容:

    1、个人色彩定位:

    对您的专属用色规律进行定位,涵盖您染发、服装、饰品、妆容等用色,教会您多种场合百余种搭配方案。

    2、个人风格定位:

    对您的最佳职业装、休闲装、晚装等服装款式进行定位,涵盖衣、裤、裙、鞋、帽、眼镜、领带、皮带、手表、饰品等的款式、质地、图案等。

    3、发型指导:

    结合您的风格、脸型、年龄、身份等信息,对您进行最佳发型定位分析并做最佳发型指导,专家现场选取适合您的发型推荐,并做演和讲解。

    4、体型身线分析:

    明确您的身材比例,分析身材优劣势,制定完美身材修饰方案。

    5、上门衣橱整理

    对现有衣橱进行分类、 整理,把服装和配件整理并搭配成套,实现一衣百搭。并把搭配好拍照,以后出门只需按照片选择衣服即可。

    6、购物指导

    由您选择购物地点,形象专家陪同您挑选适合的服饰,体验高效购物之旅,从此只选“对的”!

    7、化妆指导

    结合您的最佳用色、款式风格以及头面部的特征,教给您最佳妆容化法。



    当代风尚形象设计为时尚爱好者和一批形象设计师带来新指标。 这一切都有赖于我们的一支极具敏锐触觉的专业形象设计团队,触觉敏锐,专心致志,创意澎湃及活力充沛,恰好说明我们团队的精髓,我们丰富的想象力和超凡的意念,正好反映了一个摩登的视野!


    武汉当代风尚形象设计时尚机构提供个人形象设计服务(穿衣搭配气质提升)、业余时间学习服装色彩搭配、个人礼仪修养化妆等一系列课程,教您轻松掌握形象提升的技巧与扮靓规律,常云将帮您实现神奇的蜕变!常云不仅服务于个人,同时也为企业提供形象指导、时尚礼仪、品味修养等时尚培训体系。

分享到:
  • 上一篇:时尚英语话题9:怎么样穿衣搭配 下一篇:矮个子冬天穿衣搭配 搭法都很显高挑(图)新闻频道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