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小个子穿衣搭配,小个子女生穿衣

  • 发表时间:2016-01-05 17:4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小个子穿衣搭配,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矮个子女生总是羡慕长腿高妹子,但其实只要稍微注意搭配一下,矮个子女生也能穿出高挑身材,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只要很好了解在日常的装扮技巧和搭配禁忌,也能搭配出完美的比例,下面小米名媛形象设计学院为你带来实用的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让小个子穿衣搭配也能搭配出完美比例,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一、上半身服装搭配方法

    首先,从上半身服装搭配开始,矮小女生在选择上衣时应避免选择过长、过复杂的款式,简洁大方的短款能起到拉长身段的效果,让你看起来干练而不拖沓。
    浅色短开衫能提升腰线,短款上衣从视觉上可以缩小上身比例,达到整体拉长的效果。将腰线提高至胸下位置,延长了下半身的长度。

    二、下半身服装搭配方法

    矮个子女生服装搭配,在裤子的选择上最好避免过于肥大的裤型,紧腿包臀的裤型能使双腿看来更修长,裤长最好能盖过鞋跟。
    如果你喜欢穿裙子,裙子能使玲珑女孩看来更活泼,但裙子的长度很重要,最好不要超过膝盖,太长的裙子反而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三、鞋子的搭配方法

    矮个子女生在服装搭配时,最好选择能拉长下半身比例的鞋子,比如择高跟鞋,能提升完美的身材比例。
    经典的尖头高跟鞋尖头高跟鞋可以拉长脚面距离,让腿部的修长感延伸。金色让尖头造型更具气势,如金色高跟鞋等等。

    到这里,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的初级课程就讲完啦,亲爱的小美女们,你学会了吗?如还有不明白,可百度小米名媛形象设计学院,为你提供进一步的细致讲解,期待你的进步与光临!

分享到:
  • 上一篇:梨型身材女人穿衣搭配技巧巧妙显瘦修饰身形 下一篇:Justin Bieber穿衣搭配示范 雾霾天如何时髦“死”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