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男生穿衣搭配技巧

  • 发表时间:2016-01-05 19:5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不用刻意照着那些杂志上的风格来穿衣服,像我们男孩子一般穿衣服不需要那么繁琐,衣服好看是必要的,但是必须的是自己合身的衣服,如果衣服穿在身上而体现不出衣服的效果,而且对于别人来说看上去也体现不出来你这个人的内涵。杂志只能借鉴,关键是的有点自己的风格。
      鞋和裤在款式造型上的组合:
      1.锥形西裤要与椭圆形尖头皮鞋相配;
      2.直筒裤要与鞋面有w型接缝的青年式皮鞋相配;
      3.喇叭裤要配高跟皮鞋才显得身高腿长、活泼潇洒;
      4.锥形窄口便裤要配轻便尖头皮鞋;
      5.猎装紧腿灯笼裤配高腰翻毛皮鞋或高腰帆布面胶底鞋才显得帅气、粗犷。
      6.裤子与款式和谐其关键是要求鞋型、鞋类与裤型、裤口的几何造型相近。
      鞋和裤在质地上的组合:
      1.鞋和裤的组合还要求两者使用的面料质地相吻合。
      2.粗花呢裤子与压花皮鞋相配才有生气;
      3.涤绒裤应该配上绒面革或麂皮皮鞋;
      4.棉麻裤要与猪皮面轻便鞋或细帆布鞋相搭配。
      5.而高统靴子与牛仔裤相配套,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6.裤子的质地决定鞋的表面质感,两者的质感要一致。
      鞋和裤袜在颜色上的组合:
      现代人服装讲究色彩,鞋袜也不例外。最正统也是最易协调的配色方法是裤、袜、鞋采用同类色组合,再庄重的场合也适应。三者的配色也应如此。
      另外,裤与鞋用同色素,而袜子用不同的颜色相搭配一一这是城市中流行的略显随便的配色方法。再有,裤子为一种颜色,鞋和袜子用同色系,这种场合更为大众化,也更能突出个性。时髦的男青年则将劳动布的牛仔裤腿卷起,而鞋与裤里子同色。
      还有鞋、袜、裤三者分别采用三种不同的颜色组合,这种方法如果运用得当也会产生很好的效果,但需要较高的艺术欣赏水平

分享到:
  • 上一篇:秋季型男着装搭配 矮个子男生显高打扮 下一篇:深圳时装周 形象力专场 感受EYE OF P有温度的设计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