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雅香港项目介绍

  • 发表时间:2016-04-11 15: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项目地点:香港(Hong Kong)

      香港是全球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会之一,全境由香港岛、九龙半岛、新界等3大区域组成。二战后的香港经济和社会迅速发展,东西方文化在此交汇,成为“亚洲四小龙”之一。香港是继纽约、伦敦后的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齐称为“纽伦港”,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是国际和亚太地区重要的航运枢纽和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连续21年经济自由度指数位居世界首位。 香港素以优良治安、自由经济、和健全的法律制度等而闻名于世,素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地区之一。

      项目酒店Location is everything!在哪里才能全方位更好地体验一座城市的核心文化氛围;斯雅项目任务繁多,学员短时间内要完成高强度的工作,这个时候舒适、有保障的休息环境显得格外地重要;还有大家最最最关心的安全问题……所以在项目期间,我们为学员安排了舒适、便捷且安全的住宿环境。

      香港如心艾朗酒店(L’ hotel elan)位于观塘区,步行3分钟即到地铁站。到达友邦九龙大厦、安盛金融大楼只需步行5分钟。离香港大学、中环商业区相差半小时的车程。

      项目内容香港大学体验课程香港大学

      香港大学,简称港大(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缩写:HKU),是一所拥有十大学院及一所独立研究院的综合型研究大学。在1911年于香港岛薄扶林成立,并在1912年正式办学,为香港第一所高等教育机构。在法律、心理学、生物医学等领域的学术研究表现突出。另外,此院校也培养了多名香港社会名人,包括法、政、科学与医学等学术圈的成员。知名校友:庄月明,“赌王”何鸿燊,任志刚,张爱玲,林夕等。

      课程安排The Market and Marketing StrategyFinancial Aspects of Corporate GovernanceEssentials of Business Leadership/Human ResourcesEffective Business English Skills

      跨国企业香港研习

      世界五百强企业

      作为香港最知名的五大金融保险集团之一,连续多年位居全球金融企业第一名,在提供综合性金融财经业务方面居世界第三位,其位于东南亚的所有业务于2012年被李泽楷收购改名为富卫金融集团(FWD)

      香港中环富卫金融中心富卫香港集团(FWD Hong Kong)原荷兰国际集团ING(香港)2015年,富卫香港集团获国际评级机构授予卓越的财务实力评级,其获「穆迪」授予 "A3" 评级以及「惠誉国际」授予 "A" 评级。

      英国保诚集团(Prudential Investment,Company),英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为英国人民提供周全的保障。在二十年代,英国保诚集团业务扩展到亚洲、欧洲、加拿大、新西兰及澳洲等地,服务网络遍布全世界。

      美国友邦金融集团(简称“友邦保险 ”或“AIA”)总部香港,是美国国际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于1913年成立,已服务亚洲地区的广大客户70多年之久。美国国际集团是世界保险和金融服务的翘楚,业务遍及全球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性保险服务机构。

      法国安盛金融集团(简称“AXA”) 全球最大保险集团,亦是全球第三大国际资产管理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保险集团,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逾50个国家及地区。

      研习内容

      企业培训(香港金融概况,风险管理,企业文化等)企业导师(五百强资深员工全天候指导)现金流比赛(跨国企业理财策划师进行财富增值)报告/演说(跨国企业客户案例分析,产品发布会)

      项目任务产品发布会

      跨国企业商业策划书比赛(企业)

      实习任务公布(利用国际商务写作工具,小组分工)

      商业策划写作(分析产品,做出商业策划设计)

      产品商务演说(小组配合,完成商业策划演说)

      现场提问解答(其它小组发问,解决产品问题)

      企业高管评审

      比赛颁奖典礼

      了解往届案例,可以浏览商业策划书比赛的官方网站


      商业案例比赛在香港大学进行, 并邀请香港大学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商业案例比赛的案例均来自哈佛商学院。 成功参与比赛的学生可以获得教授签发的比赛证书,第一名的学员可以获得教授签发的推荐信。

      商业案例比赛官方网站

      商业案例比赛

      斯雅香港项目视频介绍: http://www.hcia.com.cn/hcia.mp4

      我们的发展历史

      2004年

      斯雅团队在清华大学发起并在香港以社团条例注册,宗旨是为清华香港学生提供香港企业实习机会,构建精英学生与优秀企业的桥梁。

      2005年

      斯雅团队为学生提供免费的赴港实习机会,并成功举办第壹期香港国际企业研习项目,共有43名学生到位于香港长江集团中心的国际金融企业实习,同年斯雅团队组织志愿者前往东南亚海啸灾区开展志愿者工作。

      2006年

      斯雅在香港注册成立有限公司。 斯雅成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企业会员。 斯雅与瑞士信贷Winterthur等金融企业合作香港研习项目, 共有163名学生参与。我们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共同参与河南艾滋村儿童公益活动。

      2007年

      斯雅与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开始大学交换项目,并正式推出核心项目-“国际商业精英项目”,开始在内地及港澳台高校大学生提供大学交换、企业研习的方案。 斯雅与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签署香港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斯雅志愿者团队组织参与北京孤僻症儿童关爱活动。

      2008年

      斯雅提供了超过1000个大学交换和企业实习项目机会,并开始在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等学府推广商业精英项目。斯雅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优秀学生提供20个国际领导奖学金名额,资助他们赴港参加“国际商业精英交换项目”。 斯雅团队组织志愿者前往四川地震灾区开展志愿者援助工作。北京斯雅中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注册成立。

      2009年

      斯雅第壹届全国模拟面试大赛在北京、上海、香港、广州君悦酒店成功举办。 斯雅团队改名为斯雅有限公司(HCIA &Company),在中港两地运营,斯雅从此开始公司化管理。同年,斯雅公司在美国纽约成立分公司,斯雅公司成功加入中国美国商会,成为中国美国商会企业会员。斯雅团队再次组织志愿者前往四川地震灾区开展志愿者援助工作。

      2010年

      斯雅公司与香港大学亚洲研究中心、香港政策研究所、财富500强企业成功举办商业体验项目。 斯雅公司第一届商业策划书比赛在香港成功举办。 斯雅公司推出国际商会交流计划,斯雅公司商会企业会员身份,成功推荐优秀校友加入中国香港商会、中国美国商会。 通过商会交流计划, 斯雅公司为斯雅团队及校友定期提供汇丰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等实习名额。

      2011年

      斯雅公司与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斯雅公司成功举办第一届美国项目。斯雅公司与美国凯悦酒店集团签署全球合作协议。同年,斯雅校友会推出企业访问计划,第一期企业访问计划在上海普华永道公司举办。斯雅公司迁址北京长安街光华长安大厦并购置写字楼物业,降低企业行政成本。斯雅团队参与世界慈善水资源基金会慈善活动。

      2012年

      斯雅公司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斯雅基金公司(HCIA Fund Limited), 注册资金为20万美元。 斯雅基金公司为商业策划书比赛、社会企业创业比赛提供奖金资助。 斯雅公司第一届南极体验项目正式展开。斯雅团队参与联合国难民署慈善活动。同年,斯雅公司与香港大学中国事务处合作举办香港商业体验项目。

      2013年

      斯雅公司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斯雅公司成功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举办第一届斯雅新加坡项目。同年,斯雅公司九周年年会在新加坡洲际酒店举办,共邀请99名学员参与斯雅九周年Oversea Convention. 斯雅团队组织志愿者前往雅安地震灾区开展志愿者援助工作。

      2014年

      斯雅公司与摩根斯坦利建立合作关系,并成功举办第一期摩根斯坦利企业培训计划。斯雅公司成功举办第壹届欧洲项目。 斯雅十周年庆典分别在台北君悦酒店以及香港W酒店成功举办。斯雅志愿者在阿富汗难民营、加尔各答德兰修女垂死之家展开援助工作。

      2015年

      斯雅公司与摩根大通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展斯雅美国项目。斯雅公司第三期南极项目成功举办。斯雅十一周年庆典在新加坡洲际酒店举办。斯雅志愿者在加尔各答德兰修女垂死之家开展第二次志愿者活动。

      截止至2015年8月, 斯雅公司国际项目累计参与人数达到 25,000人。 斯雅香港项目204期, 斯雅美国项目24期, 斯雅欧洲项目2期,斯雅新加坡项目8期。模拟面试大赛25期, 企业访问计划65期, 商业策划书比赛现金奖金累计39,000美元, 社会企业创业比赛现金奖励累计16,000美元。慈善拍卖累计捐赠24,233美元。

分享到:
  • 上一篇:深圳时装周 形象力专场 感受EYE OF P有温度的设计 下一篇:调味品容器变革的浪潮即将到来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