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EVATE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最受欢迎的电子烟连锁品牌

  • 发表时间:2016-06-20 16:3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众所周知,中国是电子烟的发明者主要生产地,全球90%以上的电子烟来自中国深圳。但实际上,即使拥有丰富的电子烟进货资源,国内消费市场仍一度萎靡不振。

      

     

      所有情况在2014年有所转机,在当年的二三季时期,电子烟的搜索指数有所暴增,证明中国电子烟市场逐渐被打开的现实。

      如今,中国电子烟市场迎来真正的机会。

      

     

      2016年美国FDA新政的发布,严重的打击到美国电子烟市场,使得电子烟从业者逐渐将投资目光放置到其他市场。

      中国作为拥有约占全球3/1数量的烟民群体,目前已知常规电子烟消费者仅有几十万人,这样的市场潜力吸引了大量美国知名电子烟品牌入驻中国市场。其中美国电子烟连锁业巨头——ELEVATE也有效的抓住这一时机,积极征战中国市场。

      

     

      作为ELEVATE的总部,ELEVATE VAPE CLUB 坐落于美国电子烟行业的中心——南加州洛杉矶。

      优越的地理位置给线上零售品牌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其打造出的蒸汽香雾俱乐部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超高的人气,被福布斯杂志及美国媒体评为最受欢迎的电子烟连锁品牌。这也是行业内唯一获得此殊荣的电子烟品牌。

      

     

      ELEVATE的优秀, 使得其在社交网络也获得大量人气。据了解,ELEVATE不仅获得全球电子烟玩家达人及众多明星鼎力推荐,还在中国的梦想汇平台上拥有百万级粉丝后援,并在接受福布斯杂志连续三期对ELEVATE蒸汽香雾俱乐部的独家专访。

      

     

      ELEVATE的成功不仅因为产品优质,还在于其强大的市场基础。 ELEVATE是美国ECC展会最大展馆赞助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会及上海蒸汽烟嘉年华强势推荐的国际高端品牌。

      目前,ELEVATE推出的蒸汽香雾俱乐部在南加州也已经拥有2家线下大型精品零售体验店及蒸汽香雾烟油的研发生产基地。

      

     

      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及对产品趋势的精准把握,ELEVATE从5个人的团队做到了现在电子烟行业内的知名连锁品牌,成为了连接厂家投资商和连锁店会员消费者的最有效平台。

      

     

      据悉,ELEVATE蒸汽香雾俱乐部,已和全球最优质电子烟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无论是新潮的产品,还是充足的货源渠道,都为消费者和加盟者提供最有保障的优质服务。

      ELEVATE登陆中国市场,旨在分享全球最新最潮流的电子烟产品,把最优质的电子烟产品,以最亲民的价格和服务分享给中国电子烟发烧友,为中国电子烟市场注入强劲的新鲜血液。

      

     

      最新消息,ELEVATE即将在中国市场投放全球火爆限量收藏版的KENNEDY一体烟杆及独家研发的Ginseng(美国西洋参)保健烟油,并同期登陆梦想汇Time Store,敬请广大电子烟爱好者的期待!

      点击阅读全文,

      下载进入Time Store抢先预购新品

分享到:
  • 上一篇:ELEVATE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最受欢迎的电子烟连锁品牌 下一篇:北京中科提醒大家莫要让“护肤”变“伤肤”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