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麦乖:微商只有规范化管理才能长远发展

  • 发表时间:2016-06-21 16: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移动购物市场的飞速发展和微商生态圈的不断扩大,微商的商户规模和市场规模始终保持着较快的增长态势。在微商行业快速扩张的过程中,由于行业发展时间短,准入门槛低,在缺乏相关的规范标准、监管体系和维权机制的情况下,行业内部乱象丛生。

      微商如需长远发展,迫切需要麦乖这类正规的微商平台的规范化管理。

      在目前的微商市场中,个体卖家鱼龙混杂,货品真假难辨,价格混乱等现象严重。“暴力刷屏”、“传销”、“囤货”、“质量差”等不良印象极大地降低了消费者用户体验度,并产生了抗拒心理。2015年起,由于受外界负面舆论压力的影响,国内微商从业者经历了销售额的断崖式下滑,多数微商企业销售额下跌了80%以上。

      

     

      于此,充分体现出规范化管理对于微商发展的重要意义。

      麦乖作为一款零成本、零库存、零风险、代发货的微商服务平台,十分重视微商行业的规划化管理和长远发展。对麦乖而言,目前的微商充斥着暴力营销的意味儿。暴力营销虽然确实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带来了产品的销量,却严重损害了用户体验,许多人对此极为反感。试想,打开微信朋友圈想和诸多好友交流沟通,却被满屏的广告刷的眼花缭乱,确实会比较郁闷。许多人纷纷将发广告的朋友拉黑,却无奈的发现朋友圈几乎刷空了。

      

     

      麦乖为此特别推出了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店铺和产品推广功能。每日更新海量优质的热门产品推广素材,方便用户一键转发,轻松完成店铺推广。麦乖的推广素材以优质的导购内容、良好的用户体验著称。不需要满屏广告,也无需刻意推介,更不会被朋友屏蔽,极具阅读价值的推广内容只是朋友间无声的交流和分享,极具竞争力的优势产品自会激发客户的潜在需求,引导客户获店铺信息,实现销售转化,从而达到店铺推广的目的。

      

     

      除此之外,麦乖还建立了微商学院,通过定期视频课程、免费培训资料等方式帮助用户接受专业的微商职业培训,也帮助微商群体更加深刻地理解微商行业的发展和自我需求定位。“微商的低门槛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但并不是所有的微商平台都能让微商实现长远发展。麦乖要做的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一个免费开店的平台,更希望能帮助所有的用户谋求长远的发展”麦乖COO包义成说道。

      微商行业面临监管,只有规范管理的品牌才能在市场监管逐渐完善的过程中获得更快,更好,更长久的发展。作为创新型微商平台,麦乖一直致力于微商行业的规范化管理。

分享到:
  • 上一篇:麦乖:微商平台刺激了从业人数的增长 下一篇: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在沪火热揭幕 引领夏日运动风潮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