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千人宣誓保安全

  • 发表时间:2016-06-01 11: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机关安全宣誓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真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沪通长江大桥项目部安全宣誓

      6月1日9点整,中国中铁大桥局四公司举行2016年安全质量宣誓活动,公司机关和16个项目部近2000名员工在同一时间做出郑重承诺,拉开了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宣誓完毕后,大家在“加强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条幅上签名,留下和记录了落实安全生产的责任、使命和心声。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公安长江大桥项目部安全宣誓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是国家桥梁施工专业队,目前承担了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港珠澳大桥、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等三座跨海大桥和沪通长江大桥、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公安长江大桥、五峰山长江大桥等五座长江大桥以及广东、浙江、安徽等地区十余个工程项目的建设,年生产任务近50亿元。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平潭桥项目部安全宣誓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五峰山长江大桥项目部安全宣誓

      在工程建设中,该公司积极贯彻“安全建桥、建安全桥”的安全理念,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探索安全管理新机制,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活动,实现岗位达标、专业达标、企业达标,构建了本质安全型企业。同时,该公司通过深入开展青年安全监督岗、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党员身边无事故等形式多样的全员安全活动,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做“安全零事故”的先行者,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管理网络,营造了依法守法、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有效的确保了在建工程安全“零事故”。 (祁曙光)

分享到:
  • 上一篇:思谷教育“诵经典 说外语”教育实验 下一篇:河北邮币卡交易平台走出国门细节还需规范化,市场将是最终的裁判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