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济州论坛对话国际业者

  • 发表时间:2016-06-01 11: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主旨演讲)

      2016年5月25日,第十一届济州论坛在韩国济州岛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内的60多个国家的5000余名各界人士与会,就“亚洲新秩序及合作领导力”进行深度对话。记者获悉,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总裁刘云飞一行也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据了解,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作为全国同行业受邀赴会的新秀代表,其在邮币卡电子盘平台方面的合法化、规范化管理运营的作法,受到组团单位中国企业家国际交流协会等方面的认可和肯定。而此次代表行业走出国门,赴韩参加此类国际化高规格的论坛,不仅让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奠定了行业内合规经营的形象和地位,对于全行业来说也是一种激励。

      

      (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总裁刘云飞出席济州论坛)

      本届济州论坛,聚焦区域局势与外交、经济和经营、气候和环境、文化交流及文创产业发展等议题。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韩国总理黄教安等各国政要和企业家做了主旨演讲。期间,有关各国的文化产权交易如何实现合作和发展、文化产权市场如何进一步完善,成为了此次论坛文化产业议题的一大关注点。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总裁刘云飞向与会的文化领域各国嘉宾,介绍了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在邮币卡电子盘平台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吸引了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代表的极大 兴趣。

      济州论坛创立于2001年,旨在促进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繁荣”,今年为历届最大规模。作为中国文化产权交易平台行业的受邀代表,刘云飞一行全程参与了论坛开幕式、经济经营及文化交流等主题分论坛、商务沙龙活动,以及有各国政要和知名企业家云集的高峰晚宴。在26日的开幕式后,刘云飞还同与会的三星集团董事姜善忠、济州道知事元喜龙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探讨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三星集团董事姜善忠赠送墨宝)

      在中国股市低迷、房价高企之际,集合了“互联网+文化+金融”的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平台正在逐步兴起,成为了继股票、基金等传统投资理财产品之外的另一种投资渠道。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是由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组织国内外邮币卡界收藏、鉴定、营销等方面的专家团队,整合业界优质资源打造的河北省首家邮币卡类电子交易平台,也是目前同类别交易平台中日成交量全国位列前茅的交易机构,其日益扩大的平台交易量和影响力,受到国内外文化产权交易行业的高度关注。

      “在邮币卡市场融入互联网元素后,实现线上线下交易,市场得以迅猛发展。”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积累了丰富的合法规范化的管理运营经验,希望下一步能探索与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合作,“我们的理念是‘文化对接资本,交易创造价值’,这一理念在这次济州论坛上也得到多方认同,这对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乃至整个行业的规范、成长和壮大,都是一次肯定和鼓励!”

      素有韩版达沃斯之称的“济州论坛”,与中国的博鳌亚洲论坛一起,已经构成了亚太最具分量的、聚焦区域安全与经济发展的高峰论坛。论坛涉及到的议题无不吸引着全球媒体的极大关注。本届济州论坛吸引了韩国KBS电视台、MBC电视台、亚洲经济,中国新华社、中国新闻社、CCTV、凤凰卫视,日本NHK、朝日新闻、读卖新闻,以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批网络媒体全程进行报道。(记者:周蓉)

分享到:
  • 上一篇:河北邮币卡交易平台走出国门细节还需规范化,市场将是最终的裁判 下一篇: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一行参加济州论坛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