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 给你天使般的呵护、公主般的爱

  • 发表时间:2016-08-11 11: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对于刚刚发育的少女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内衣直接关系着她们胸部的健康发育状况,然而市面上的大多数内衣品牌,却都是针对成人的内衣,那么有没有适合少女穿着的内衣品牌呢?为大家推荐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哦!

      

     

      sunnene小内内是秉承天然环保(纯棉为主),健康舒适的理念,以清新可爱的设计风格,打造清新淡雅的少女品牌。专业为6-18岁青春发育期的少女提供最优质的内衣,给少女天使般的呵护,感受到公主般的爱。少女在发育成长的过程中,无论皮肤上,还是体型上,对内衣都将有着严格的要求。sunnene小内内以足够专业的角度,在面辅料、工艺、印染、版型、花色上都秉承着天然、环保和健康的理念,为少女的成长献上一份最亲切的爱和呵护。

      主营少女内衣、内裤、袜子、家居服、运动内衣等贴身衣物,为每一位少女提供一站式家居生活消费体验,关注成长少女的健康、舒适,增加少女的自信心,培养女性曲线美意识,是少女乳房的呵护专家。

      品牌理念:专业,专注,专一的生产营销少女内衣品牌

      风格定位:健康、舒适、自然、趣味、品质

      设计理念:以青春期保健文化为主导,以专业、贴心服务为理念

      年龄定位:6-18岁青春发育期少女;

      第一阶段( 6-12岁)萌芽期

      第二阶段(12-15岁)发育期

      第三阶段(15-18岁)成熟期

      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款式设计时尚新颖又不失少女的活泼可爱,颜色也很丰富多样且清新自然,无钢圈的设计加上纯棉的面料更加贴合少女的内衣穿着需求,因此自品牌创立以来就深受少女的喜爱和欢迎,在内业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如果您刚好打算为家里刚刚发育的女儿添置几款新内衣,那么sunnene小内内绝对会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 上一篇:sunnene小内内集合店将成为零售业新趋势 下一篇:高中时的你该穿什么内衣呢?sunnene小内内高中生必选内衣品牌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