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nene小内内教你如何正确穿戴内衣

  • 发表时间:2016-08-11 11: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sunnene小内内是一家致力于6-18岁高端少女内衣的企业,十余年精耕细作,旨在为少女提供最优质的内衣。

      

     

      sunnene小内内教大家如何正确穿戴内衣

      两个胳膊穿过袖口

      要穿上传统文胸,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把胳膊穿过袖口。一个传统的文胸会有两个袖口,连接罩杯和文胸后部并绕过胳膊连接到后部。

      扣上文胸

      大部分胸文胸部都有扣勾,连接文胸右边和左边。这些扣勾通常会有2或3个钩子在一边,连接另一边的2或3个圈子。你的目标是把所有的钩子都栓入圈子里。许多文胸会有2或3个调整松紧的位置,因此你可以稍微调整胸罩,让它更紧一点或者松一点。

      调整肩带

      当你把手穿过袖口并扣上文胸后,你就需要调整肩带,让它们完全贴合在你的肩膀上,而不会太紧或者太松。如果它们太松,就会从肩膀上滑落,一直到你的手肘,而如果它们太紧,你就会感到不舒服,文胸的罩杯会被拉得太高。

      感受文胸有没正确地放置

      当你穿上文胸并调整了肩带后,你应该轻轻地拉一拉肩带和侧面以及文胸背面,确保它很合身。之后,你可以去确认乳房是不是都在罩杯里,这是穿文胸最有技巧的一步。检查肩带和文胸边缘来确保没有打结的地方。

      弯下身

      起身并弯下腰,朝地面放低你的背部大概两尺。这会帮你把乳房移到正确的方向。

      把乳房移到罩杯里

      首先,感受你的乳房侧面有没有被留在外面,在腋窝下面的组织。如果你在镜子前面,你可能会看到这个多余的组织。把它移进来就能填充到罩杯里了。然后提升乳房,把侧面的乳房挪进来,并且提升了起来。乳房应该坚挺而朝上,而不是垂落在内衣下面。

      平顺你的乳房

      你可能会看到每个罩杯上方有一点突起,让你的胸部看起来好像要蹦出胸罩了一样。这是完全自然的,也是在你试图调整乳房适应胸罩后应该有的样子。仙子阿,用一个手的两个指头,平顺胸罩罩杯上面的乳房,直到你把乳房往下按一点儿,让它们进入你的胸罩。

      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联手多位日本韩国顶尖品牌设计师,对1.3亿少女的身体发育特征精心研究,品牌设计师结合自身的设计理念与每个阶段少女的身体特征,为少女提供贴心呵护、健康舒适的穿着理念去打造每一款产品,以确保sunnene的品质---让每一件小内内sunnene内衣都拥有独特的灵魂;让每一件小内内sunnene内衣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让每一件小内内sunnene内衣都创造出一段梦幻青春,给少女超出想象的呵护。

分享到:
  • 上一篇:sunnene小内内:少女青春期保养知识 下一篇:sunnene小内内解读少女内衣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