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nene小内内健康好内衣

  • 发表时间:2016-08-11 11: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不难发现市场内衣店里上架着多种款式的内衣,如远红外竹炭纤维、锦纶、莱卡,那么对爱女性来说,如何选购内衣材质很关键,因为现在市场上的女性内衣质量良莠不齐,甚至一些高档品牌的内衣也存在质量问题,一些虚假的广告内衣宣传更是欺骗了许多消费者,某资深内衣店员自曝内衣行规,一般水洗内衣通常标为化学成分标,不会写远红外竹碳纤维、莱卡等口语化成分,女性朋友在换洗内衣的时候应该尽量用手洗,不用洗衣机,甩干机,否则拜衣衣文胸肩带或其他细部分易受拉扯,而且内衣上细致的蕾丝也容易被破坏。

      质优内衣洗涤不一般 可避免二次污染

      那么一款好的内衣都有那些指标的,好的内衣并不是看牌子多响亮,而是内衣的各种性价比参数,我们都知道内衣内裤容易在洗涤过程中造成二次污染,好的内衣即便泡在水里放上一星期也不会褪色纤维化,而质量交差的内衣则会和洗涤液水分子在化学作用下形成霉菌进行二次污染。

      

     

      女性乳房二次发育 来自人体工程学设计

      关于女性乳房的二次发育问题,医学上通常采取隆胸或者吃激素等方式来完美女性的胸部,但是这种人为用外科手术方式改变人体的胸部存在巨大风险,研究发现隆胸过的女性容易导致胸部凹陷,中年更加容易得乳腺癌,而服用雌性激素让胸部增大的女性会导致女性的内分泌混乱,目前最科学的方式就是穿着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女性内衣,一款好的内衣必然考虑到力学和对胸部的支撑点设计,以及采取特殊材料支撑的乳罩对乳房进行刺激,催化乳腺的二次发育,同时一款好的内衣可以防止女性胸部下垂,且长期可以达到胸部傲挺的美感,而质量较差的女性内衣则完全没有这些功效,相反内衣里面的化学成分则会导致女性乳腺癌的发病率上升.

      Sunnene小内内,秉承天然环保(纯棉为主),健康舒适的理念,以清新可爱的设计风格,打造清新淡雅的少女品牌。少女在发育成长的过程中,无论皮肤上,还是体型上,对内衣都将有着严格的要求。sunnene小内内以足够专业的角度,在面辅料、工艺、印染、版型、花色上都秉承着天然、环保和健康的理念,为少女的成长献上一份最亲切的爱和呵护。

      sunnene用料精选澳洲进口原棉,秉承天然环保理念。来自韩国的设计师团队对工艺、印染、版型、花色每一个细节都秉承着天然环保和健康的先进理念。只为给每一位少女的成长道路上献上一份最亲切的爱和最贴心的呵护。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采用材质轻盈的背心或抹胸,通过立体剪裁温柔地包裹胸部,不会形成压力。这给予了萌芽期的少女一份贴心的呵护。正是因为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能做到这点,才使得更多的妈妈放心为女儿选购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

      

分享到:
  • 上一篇:小内内少女内衣成长必备 关注青春发育期少女 下一篇: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