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nene小内内解读少女内衣

  • 发表时间:2016-08-11 11: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胸小不用穿文胸?

      无论你是A cup的太平公主,还是D cup的傲人波霸,乳房都是一个以脂肪为主要构成成分的器官。任何会引起颤动的运动都意味着悬韧带每隔几秒就需承受乳房的重量。因此,文胸是每个女人的衣橱必备。

      内衣能用洗衣机洗吗?

      内衣不要放洗衣机洗。洗涤内衣是有学问的,好的内衣最好用手洗,特别是附有钢丝或钢圈的内衣,千万别用洗衣机洗涤或脱水,那会让你的内衣严重变形,也会伤害质料。而且在洗衣机搅拌、摩擦的过程里,衣物上的细菌、颜色、脱落的纤维,不可避免地相互污染。

      

     

      生理期如何选择文胸?

      胸罩要适当大一点。在月经期间,应适当调节身上的内衣胸罩,由于经期乳房会充血或者水肿,所以乳房会相应的比平常增大一点,如果穿平常的胸罩,会挤压到乳房而引起疼痛,过小的胸罩更是会加重这种疼痛感。

      哺乳期穿什么文胸好?

      1.胸罩扣在前面,或者是罩杯是可以打开的样式,这样有利婴儿哺乳。

      2.文胸的材质最好为较薄有弹性的纯棉针织面料,罩杯的角度明显上扬且有深度,应是4/4全罩杯。

      3.文胸罩杯的底边要有钢丝托衬,它可给乳房一个向上的托起力,能有效防止乳房下垂等问题,钢托是用纯棉织物包裹制成的。

      4.文胸罩杯的下方底边要宽,由弹性的面料制成,在号型的选择上应稍大点,这样腋下及后背部就不会形成扎肉型的凹沟。

      5.文胸的肩带方向应垂直,而且要宽一些,这样不会因乳房丰满而造成肩部酸痛。

      6.文胸的颜色应选择本白色的,因为纯白色含有漂白剂会使皮肤产生不适,对婴儿的健康不利。

      

     

      Sunnene小内内,秉承天然环保(纯棉为主),健康舒适的理念,以清新可爱的设计风格,打造清新淡雅的少女品牌。少女在发育成长的过程中,无论皮肤上,还是体型上,对内衣都将有着严格的要求。sunnene小内内以足够专业的角度,在面辅料、工艺、印染、版型、花色上都秉承着天然、环保和健康的理念,为少女的成长献上一份最亲切的爱和呵护。

      sunnene用料精选澳洲进口原棉,秉承天然环保理念。来自韩国的设计师团队对工艺、印染、版型、花色每一个细节都秉承着天然环保和健康的先进理念。只为给每一位少女的成长道路上献上一份最亲切的爱和最贴心的呵护。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采用材质轻盈的背心或抹胸,通过立体剪裁温柔地包裹胸部,不会形成压力。这给予了萌芽期的少女一份贴心的呵护。正是因为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能做到这点,才使得更多的妈妈放心为女儿选购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

分享到:
  • 上一篇:sunnene小内内教你如何正确穿戴内衣 下一篇: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品牌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