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内衣就选sunnene小内内

  • 发表时间:2016-08-15 10: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倡导“天使般的呵护 公主般的爱”的内衣品牌文化,满足花季少女舒适、纯情、自然、活泼、趣味的衣妆需求,倡导自信美丽、舒适贴身、时尚自由的生活理念,以清新唯美的多样化设计风格、浪漫愉悦的设计手法,持续引领和推动中国花季少女缤纷生活。

      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是少女内衣引领者,国内先将消费目标群定位为花季少女,也是先将少女内衣市场再次细分的出色品牌。同时将极具潜力的内衣连锁业与具有财富创造力的特许经营模式相结合,引发少女内衣的财富核裂变。Sunnene小内内产品定位“舒适、趣味、品质、自然”,让少女享受美丽的花季生活,同时舒适的产品保证少女发育期的身心完美!

      开店优势

      【1】享受知名品牌带来的人气、强大的企业形象带来的充足客源;

      【2】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具备专业团队素质的品牌,具有较强的新品研发能力,您可获得品质优良,设计新颖,款式多样的新品和优质的服务;

      【3】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总部制定提供统一高效的促销企划方案,并进行导购技能、陈列培训的正规指导;

      【4】提供市场操作指南、咨询管理服务及时尚资讯,专业的销售队伍和组织代理机构做后盾,解决您的后顾之优;

      【5】体系完整规范的终端操作系统,每个新店均依据实际空间、尺寸由总部设计规范的效果图,免费提供宣传资料(如POP,形象喷画、吊旗、产品画册、宣传册)。

      【6】严格的市场保护政策,确保区域独家经销权,保证经销商的市场份额和利润。

      【7】统一的经营理念、统一的品牌形象、统一的经营模式、统一的品牌管理、统一的产品配送、统一的产品价格;

      【8】强大的终端物料支持(灯模、展示柜、贷架、形象灯箱、收银台、衣架、手提袋/礼品袋等)及灵活操作模式;全国范围内持续的媒介广告支持。

      【9】先进的营销激励保障系统,让你在享受事业成功的同时,体验总部的团队文化。

      【10】合理的换货制度,以确保终端店铺经营的利润。

     

分享到:
  • 上一篇: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品牌 下一篇: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色彩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