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nene小内内是妈妈献给女儿的特殊礼物

  • 发表时间:2016-08-15 10: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Sunnene小内内贴心呵护少女健康快乐成长

      Sunnene小内内不仅是妈妈献给女儿的特殊礼物,

      更是为青春期到来的女儿提供最贴心的关怀,

      Sunnene小内内充分满足女孩活跃而又敏感的心理。

      精美手提箱设计,内置各种造型别致的盒子,

      可收纳存放可爱的首饰、

      小饰品、日记、文具、 证书,等等。

      

     

      最贴心的是:

      它伴随孩子的成长,让青春优雅绽放。

      当有一天,你也成为妈妈的时候,

      打开它,满满的Sunnene小内内关于青春的画面,

      或幸福、或青涩、

      也将记忆犹新、重复播放。

      看着她从呱呱坠地,咿呀学语,混沌启蒙,直到有一天,她初潮来临,胸部发育,乳房隆起,

      自己知道害羞难为情,变成长辈们说的“大姑娘”。

      从无忧无虑的童年迈向懵懵懂懂的青春少年,身体在提醒着她这微妙的成长信号,

      而她的青春更是由第一件内衣便正式开始了。柔软材质的背心或抹胸,通过立体剪裁温柔地包藏胸部,不会形成压力,

      Sunnene小内内非常适合乳房正在发育的少女穿着,呈现自然丰盈的胸部曲线。

      浅罩杯设计,让乳房有足够的空间自如成长。

      Sunnene小内内专为女性生理时期设计的生理裤,

      采用新型透气加长防水布料,防止女性经期侧后漏,透气且防漏,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

      sunnene小内内是一家致力于6-18岁高端少女内衣的企业,十余年精耕细作,旨在为少女提供最优质的内衣。

      少女在发育成长的过程中,无论皮肤上,还是体型上,对内衣都将有着严格的要求。sunnene小内内以足够专业的角度,在面辅料、工艺、印染、版型、花色上都秉承着天然、环保和健康的理念,为少女的成长献上一份最亲切的爱和呵护。

      原创英文单词组合sunnene,中文音译“小内内”,寓意阳光活力、朝气蓬勃、明朗美好。

      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联手多位日本韩国顶尖品牌设计师,对1.3亿少女的身体发育特征精心研究,品牌设计师结合自身的设计理念与每个阶段少女的身体特征,为少女提供贴心呵护、健康舒适的穿着理念去打造每一款产品,以确保sunnene的品质---让每一件小内内sunnene内衣都拥有独特的灵魂;让每一件小内内sunnene内衣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让每一件小内内sunnene内衣都创造出一段梦幻青春,给少女超出想象的呵护。

分享到:
  • 上一篇:sunnene小内内时尚少女内衣 下一篇:做最初的自己sunnene小内内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