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孩子什么时候应该穿sunnene小内内

  • 发表时间:2016-08-15 10: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女孩在什么时候穿内衣?对于发育期的女孩来说,自己并不清楚什么时候该穿。内衣穿的不及时,有可能就会导致胸部发育不好。Sunnene小内内温馨提示:如果有以下情况发生,那么女孩们就要开始穿内衣啦!

      1.外观已有乳房形状的产生时;2.跑步时胸部有些许上下晃动;3.用皮尺量,上下胸围相差5公分以上时;4.穿上T恤或一般较贴身衣物成微凸状;

      如果有以上的情况时,女孩们就应该穿内衣啦。

      

     

      知道自己应该穿内衣的时候,作为家长的朋友们可一定要为女孩们选择一款适合她们穿着的内衣哦。不过随着女孩们的发育,胸部也会有一定的变化。在这个时候,自己就要学会选购内衣。对于sunnene小内内来说很好选择,就是胸衣要选择适合自己穿戴的,这样才更加有利于胸部的发育。

      女孩何时开始穿内衣? 罩杯是怎么分的

      全罩杯:是指能够将整个乳房包容住,罩杯面积比较大的胸衣,基本上是为丝绵剪接款;主要适合胸部下垂与胸部松弛或者丰满的女性穿着。

      3/4罩杯:是具有将乳房往中间集中,创造出乳沟效果。这种适合任何胸型的女性穿着。

      1/2罩杯:肩带基本可以脱卸,模杯款与剪接款都有。适合小胸的女性穿着。

      sunnene小内内是一家致力于6-18岁高端少女内衣的企业,十余年精耕细作,旨在为少女提供最优质的内衣。

      少女在发育成长的过程中,无论皮肤上,还是体型上,对内衣都将有着严格的要求。sunnene小内内以足够专业的角度,在面辅料、工艺、印染、版型、花色上都秉承着天然、环保和健康的理念,为少女的成长献上一份最亲切的爱和呵护。

      原创英文单词组合sunnene,中文音译“小内内”,寓意阳光活力、朝气蓬勃、明朗美好。

      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联手多位日本韩国顶尖品牌设计师,对1.3亿少女的身体发育特征精心研究,品牌设计师结合自身的设计理念与每个阶段少女的身体特征,为少女提供贴心呵护、健康舒适的穿着理念去打造每一款产品,以确保sunnene的品质---让每一件小内内sunnene内衣都拥有独特的灵魂;让每一件小内内sunnene内衣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让每一件小内内sunnene内衣都创造出一段梦幻青春,给少女超出想象的呵护。

分享到:
  • 上一篇:开店就开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店 下一篇:sunnene小内内少女内衣的秘密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