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醋香附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 发表时间:2015-03-04 15: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文章导读

    香附作为一种草科植物,根茎是最关键部位,而且可以帮助我们治疗肚子胀气。对于女性的一些妇科疾病也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还能够帮助女性朋友保护子宫,预防子宫癌的发生,所以说醋香附可以讲是女性朋友的最大保健帮手,那么现在我们就详细的去了解一下醋香附功效,

    醋香附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在生活上很多的女性都会受到一些妇科疾病的影响,即便是不严重,但是也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还有工作,所以在生活当中我们一定要多去了解这些保健的植物和药材,让它们更好的为我们的身体健康服务。

    功能主治

    理气解郁,止痛调经。治肝胃不和,气郁不舒,胸腹胁肋胀痛,痰饮痞满,月经不调,崩漏带下。

    对子宫的作用

    香附子(购自南京,据说产于广东)5%流浸膏,能抑制豚鼠、家兔、猫、犬等离体子宫(已孕及未孕)的收缩,对子宫肌张力的弛缓作用,与当归流浸膏相似,但效力较弱。香附所含的油有微弱的雌激素作用。

    镇痛作用

    用小鼠电盘刺激法,香附子(采自贵阳)20%醇提取物0.5毫升/20克体重皮下注射,能明显提高小鼠痛阈。

    抗菌作用

    块根有抗菌作用,其提取物对某些真菌有抑制作用。

    上面就是关于相扑的一些养生保健作用介绍,当你发现自己的身体存在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不妨通过这些药材,帮助你更好地调理自己的身体,这样就可以更好的远离一些妇科疾病的困扰,保障身体的健康。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医/白带异常/白带过多 下一篇:女性妇科疾病症状
  • 相关 妇科疾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