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饮食调理女性内分泌失调

  • 发表时间:2016-01-05 16: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内分泌失调的表现主要为黄褐斑、黑眼圈、皱纹增多等等,影响女性的健康,通常来讲调节女性内分泌还是要注意日常饮食,那么女性如何饮食调理内分泌失调?

      饮食调理内分泌失调,是内分泌失调重要的调理方法。内分泌失调是所有女性中最常见的疾病,内分泌失调会引起月经不调、月经异常等妇科疾病。饮食调理方法主要有:

      多吃水果

    饮食调理女性内分泌失调

      饮食调理内分泌失调,需多吃水果。这些水果主要包括苹果、柿子、香蕉等一些黄色、黑色、绿色的水果或者食品来进行调理。苹果含有丰富的钾,可排出体内多余的钾盐,维持正常的血压。内分泌失调可以吃黄色食物可以缓解女性荷尔蒙分泌衰弱、补充元气、健脾开胃、恢复精力。比如柿子有健脾开胃、润肺生津和善心血管功能。香蕉具有强化消化系统功能,清除血液中的毒素,并有抗忧郁及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多吃蔬菜

      绿叶蔬菜绿叶菜中多为碱性,可以中和饮食中糖、肉、蛋及代谢中产生的过多的酸性物质,使体液保持弱碱性,从而清除血中有毒物。常食蔬菜可选萝卜叶、青菜、油菜叶、菠菜、芥蓝、大白菜、胡萝卜、菜花、甘蓝等。

      多吃粗粮

    饮食调理女性内分泌失调

      常吃红薯、土豆、玉米、荞麦等粗粮有助于保持大便的通畅,使体内毒物不会久滞肠道。粗粮中含有许多细粮(或精加工食品)所欠缺的特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营养素有助于调节肠胃内环境,易为人体吸收并提高抗病力免疫功能。另外,经常吃多吃排毒食物对人体也有帮助。

      内分泌失调代表荷尔蒙的不稳定状态,调节内分泌主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必要时辅以药物治疗。日常生活调理调节内分泌首先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多吃高蛋白类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增强体质。生活要有规律,不要经常熬夜,以免造成荷尔蒙分泌失衡甚至不足,进而引发其他疾病。平时还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

分享到:
  • 上一篇:什么是宫腔镜手术?那些妇科疾病需作宫腔镜呢?有哪些优点? 下一篇:腋窝莫名肿大 或是“副乳”作祟
  • 相关 妇科疾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