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凰黑发露 白发变黑发的小窍门

  • 发表时间:2016-08-12 16: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白发在我们的认知中总是老年人的代表。然而,你会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早生华发,年纪轻轻却不断长白发,甚至只能看着头发慢慢变发,却束手无策,让人非常苦恼。白头发越来越多怎么办?

      现代西医认为,头发的颜色是由头发髓质中所含黑色素颗粒的多少决定的,而色素颗粒来源于毛乳头部位的色素细胞,色素细胞产生色素的多少,与遗传及神经、内分泌、血液循环和营养有密切的关系。实验研究证实:长期缺乏维生素B1、B2、B6和A等,可使毛发色素颗粒减少;某些微量元素的失调,如铜、镍也可使头发变白;头皮局部血液循环障碍,使毛乳头营养供给减少,影响色素细胞生成色素颗粒,也会使头发变白。

      一些慢性疾病,如结核、恶性肿瘤、胃肠病等长期消耗,造成体质衰弱、营养不良,使头发得不到足够的营养而容易变白。内分泌失调如胸腺素水平下降,性腺功能减退等也是头发早白的因素之一。经过研究还发现,动脉硬化、冠状动脉供血不足以及糖尿病容易造成患者头发过早变白。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历史上伍子胥昭关一夜间须发皆白的故事,都说明精神因素是造成白发的重要原因,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忧愁、紧张、焦虑等往往是白发的重要诱因。

      安全,源自天然名贵中药

      圣凰首乌焕发精华液提倡安全黑发,其成分均取自天然名贵中草药,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萃取何首乌、侧柏叶、人参等多种名贵中药精华,产品蕴含多种氨基酸及多种黑发所需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有效改善头皮微循环,促进发根黑色素细胞再生,自然黑发,并可以帮助改善微量元素缺乏而造成的黄发、头发干枯等。

      圣凰黑发露上市以来,凭借其安全高效及完善的服务,帮助数以万计的客户成功乌发,并在后续跟踪报告中发现,98%的患者在使用产品后白发状况得到根本改善并逐渐转黑。

      

分享到:
  • 上一篇:意外流产的她 5年寻医终圆母亲梦 下一篇:我想站起来,别放弃我,脊髓损伤患者在昆明同仁医院的故事
  • 相关 妇科疾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