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外阴瘙痒如何缓解

  • 发表时间:2016-01-05 18: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爱美丽>健康>妇科疾病>

    女性外阴瘙痒如何缓解

    很多女性认为外阴瘙痒是因为得了妇科炎症,其实外阴瘙痒的原因不仅仅是得了妇科炎症,外阴瘙痒是外阴各种不同病变所引起的一种症状。据专家介绍,外阴瘙痒的部位一般是阴蒂、小阴唇,也可波及大阴唇、会阴甚至 妇科炎症,女性外阴瘙痒,外阴瘙痒

    TAGS: 女性外阴瘙痒如何缓解

    很多女性认为外阴瘙痒是因为得了妇科炎症,其实外阴瘙痒的原因不仅仅是得了妇科炎症,外阴瘙痒是外阴各种不同病变所引起的一种症状。据专家介绍,外阴瘙痒的部位一般是阴蒂、小阴唇,也可波及大阴唇、会阴甚至肛周等皮损区,长期搔抓可出现抓痕、血痂或继发毛囊炎。但是,外阴瘙痒本身不是疾病,而是由疾病引起的一种症状,通常情况下妇科炎症容易导致此症状,其他的疾病还包括糖尿病等,而某些健康的女性也可能偶尔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性外阴瘙痒如何治疗­是什么原因导致外阴瘙痒呢­据专家介绍,女性外阴瘙痒有局部病因跟全身病因两大类。

    1.局部病因
    (1)特殊感染:念珠菌阴道炎和滴虫阴道炎是引起外阴瘙痒最常见的原因。阴虱、疥 疮也可导致发痒。蛲虫病引起的幼女肛门周围及外阴瘙痒一般在夜间发作。
    (2)慢性外阴营养不良:以奇痒为主要症状,伴有外阴皮肤发白。
    (3)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肥皂、避孕套、新洁尔灭等可因直接刺激或过敏而引起接触性或过敏性皮炎,出现外阴瘙痒症状。
    (4)不良卫生习惯:不注意外阴局部清洁,皮脂、汗液、经血、阴道分泌物,甚至尿、粪浸渍,长期刺激外阴可引起瘙痒;经期用不洁月经带,平时穿不透气化纤内裤均可因湿热郁积而诱发瘙痒。
    (5)其他皮肤病变:擦伤、寻常疣、疱疹、湿疹、肿瘤等均可引起外阴刺痒。

    女性外阴瘙痒如何缓解由爱美丽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 )

    爱美丽为您推荐:

    上一篇:女性得了宫颈糜烂怎么办 下一篇:9种常见阴道炎☆教你轻松对付

分享到:
  • 上一篇:内火大湿气重妇科疾病反复发作并且还有便秘 下一篇:女人内分泌失调八大征兆
  • 相关 妇科疾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