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的妇科疾病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5-03-19 21: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常见的妇科疾病有哪些?

    salaheiyoujia 3级 分类:

    arron1223

    :见妇科病阴道炎:阴道炎见类妇科疾病表现外阴瘙痒、局部糜烂、阴道泌物增伴尿频、尿痛等症状运用规治疗手段与进行治疗治疗彻底造反复发作或久治愈  二:见妇科病盆腔炎:盆腔炎见妇科病、发病表现高热、寒战、腹痛、白带增、异味等盆腔炎症组织解剖结构关系细菌易守、药物难攻  三:见妇科病宫颈炎:宫颈炎妇科见疾病发任何龄性主要表现宫颈充血、水肿严重继发宫颈糜烂伴阴道泌物改变、尿急、尿频、腹疼痛等  四:见妇科病尿道炎:尿道炎性见泌尿殖系统染主要单纯性尿道炎非淋菌性尿道炎表现尿频、尿急尿痛症状疼痛呈烧灼排尿加重甚至发尿道痉挛  五:见妇科病宫肌瘤:宫肌瘤性殖器官见种良性肿瘤30-50岁性高发临床表现月经异、腹部扪及包块、白带增、腰酸、腹坠胀、腹痛、尿频等症状

    送给回答者一份礼物送香吻 赠言:好帅的回答,楼主送上香吻一枚,以表诚挚谢意!

    分享到:

    答答好搜问答团队最勤劳最可爱的答答

    2014.08.05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

    答答小贴士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关于的问题 >>

    相关搜索

    等您帮助的附近的朋友换一换

    更多等您帮助的提问 >>

分享到:
  • 上一篇:女性小腹疼痛到底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妇科疾病自测表
  • 相关 妇科疾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