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种妇科疾病,一搓八髎就好(2)

  • 发表时间:2015-03-20 04: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八髎这个区域,正是盆腔所在之处,邻近胞宫(子宫、卵巢、附件的统称)。这个区域的皮肉,应该是很松软,能捏起来的。如果不松软,说明经络肌肤之间有粘连,这种粘连,正是体内,尤其是胞宫有毛病的外在表现。而妇科的一切疾病,都与胞宫紧密相连。用五行养生油搓八髎,对于女性的月经不调、月经过多或过少、闭经、白带异常、子宫病、卵巢病、盆腔病、附件炎、泌尿系统疾病、肾系统疾病、乳腺病等,全部都可以调治,而且操作方法简单,还没有任何副作用。搓八髎可以自己独立操作,但最好是异性操作,这样能调和阴阳,协调脏腑,通经活络的效果更好。

        八髎调治妇科疾病的功效,早在《黄帝内经?骨空论》中就有明确的记载:“腰痛不可以转摇,急引阴卵,刺八髎与痛上,八髎在腰尻(kāo )分间。”这里的腰痛包括了肾部疾病,因为腰为肾之府。“阴卵”在女人指的就是盆腔、子宫、卵巢、阴部、泌尿系统。

        另外,八髎五行属水,擅长调节全身的水液,疏通气血。凡是妇科病,都跟气血水液有关。因而,八髎能通调所有的妇科病。

        命门、肾俞、志室在腰部横向同一条线上。《难经?三十六难》记载:“命门者,诸神精之所舍,原气之所系也。”肾俞的功效,跟命门近似。《铜人腧穴针灸图经》说:“虚肾俞,主治虚劳羸瘦”。志室最早记载于《针灸甲乙经》,书中说“志室又名精宫”,《灵枢?本神》云:“肾藏精,精舍志”。

        可见,此三穴为肾精和元气聚集之地,按摩搓揉此处,可以补充元气,滋养肾精。从而令女人身体强壮,气血充足。

        命门五行属火,女人要想身体好,永远不显老,就需要命门之火不停燃烧,使肾水保持温暖畅通。

        肾俞是肾的直接代言人,跟肾一样,五行也属水。另外,凡是妇科病、肾系统疾病,在肾俞处都有压痛点。

        志室是藏肾精的宫殿,五行属土。肾水没有土的藏纳,便会泛滥成灾,女人身体的毛病也会一发不可收拾。

        如何自制五行养生油

        五行养生油的制作非常简单。您到药店的中药柜台购买细辛、藏红花、苏木、茯苓、何首乌各30克。然后,到超市买一桶2.5升的色拉油,倒出少量的油,留出放置药物的空间。然后,将上述药材直接放入油桶,浸泡一个月。

        待药性浸出到油中后,连油带药一起,倒入锅中用温火炸一下。待药香飘出来,捞出药渣子扔掉,等油冷却后再用细纱布精心过滤一遍,放在油桶里密封备用。

        搓八髎和五行养生油强强联手,治疗和保健效果无药能及。

        

分享到:
  • 上一篇:女人怎么预防妇科疾病? 下一篇:月经量多,吃什么止血药
  • 相关 妇科疾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