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B超可以检查哪些妇科疾病?

  • 发表时间:2015-05-28 16: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很多女性朋友得了妇科疾病就会盲目的去医院做B超检查,专家介绍说这种方法是错误的,因为不是所有的妇科疾病患者都适合做B超检查,京坛医院专家总结下列疾病是做B超的适应症: 1)生殖器官先天性发育异常,如先天性无子宫,各类子宫畸形(双子宫、双阴道、双角子宫、残角子宫、纵隔子宫),处女膜发育异常(闭锁、积血)和异位肾(盆腔肾脏)。 (2)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卵巢巧克力囊肿)。 (3)子宫内膜腔病变,如不全流产、孕卵发育异常或滞留流产、葡萄胎、子宫内膜增殖、息肉、子宫体腺癌等。 (4)宫内避孕器:了解其位置、变形、嵌顿、穿孔、外游或带环受孕等。 (5)子宫颈病变:如宫颈肥大、纳氏囊肿、息肉。 (6)盆腔生殖器炎症:如子宫积脓、输卵管积水。 (7)子宫切除术后所见。 (8)妇科非赘性肿物:如卵泡囊肿、黄体囊肿、黄素化囊肿、多囊卵巢、卵巢血肿、卵巢冠囊肿。 (9)妇科肿瘤:①良性:如子宫肌瘤及各类卵巢囊肿。②恶性:如子宫体腺癌、绒癌、卵巢原发或继发的癌瘤等。 (10)盆腔腹水、尿潴留等。

分享到:
  • 上一篇:妇科疾病的危害有哪些 下一篇:妇科疾病超声诊断进展
  • 相关 妇科疾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