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让输卵管有阻挡了怀孕的路

  • 发表时间:2015-10-26 09:5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有个朋友留言说,一开始,她对自己婚后很长时间没怀孕感到怀疑,上医院一检查,结果是输卵管有点儿堵塞,外加盆腔炎。当她知道艾灸可以调理妇科疾病的消息后,就开始自学艾灸,并坚持施灸两个月。之后再去医院做检查,不仅盆腔炎好了,输卵管也通了。

         她说,先灸腰骶部的各个穴位,同时灸腹部,不必刻意去找准哪个穴位,就是整个肚子都灸,每次施灸30分钟以上,最后还加上灸三阴交和涌泉,每次灸15~20分钟。

         腰部的八谬,腹部的中脘、神阙、关元、子宫、归来,以及腿上的三阴交、涌泉,这几个穴位,男女适合,男女通用。另外,再找身体的痛点部位施灸,多灸几次,效果就有了。

         具体灸法,你可以根据手边的工具来选择,不必拘泥于形式。既可以用隔姜灸的办法一点点来灸,也可以把艾灸罐或艾灸盒绑在身上的相应穴位施灸。

         为了防止复发,像这位朋友的情况,还应该继续巩固治疗。如果医院的检查结果证明没有任何问题了,自我感觉也非常好,那么就可以偷点儿懒,改成隔日灸或一周灸2~3次,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还有一位朋友,25岁结婚,直到28岁了还没怀孕,妇科炎症也没断根,问我怎么办?我告诉她:“孩子,没有更好的方法,你就去艾灸吧。”

         她也是用的这个办法,一个多月后,到医院一检查,妇科炎症几乎全消了,她将别高兴。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国针灸泰斗“国医大师”程莘农逝世 下一篇:艾灸疗法 治疗宫寒找准4个穴位
  • 相关 妇科疾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