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生殖器真人放大图

  • 发表时间:2015-11-30 23: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2-11-28 点击:

     问:昨天生理课老师在讲女性生殖器结构,还有相关图片,女性生殖器真人放大图,那里可以咨询到,因为上课的人太多,都不好意思问老师,我中一名女学生。

    答:作为一女生你非常有勇气提出这个问题,是非常正确的,女性了解女性生殖器结构对自己是非常有帮助的,只有正确地了解女性生殖器结构,各生殖器件才能正确爱护、保护好女人的女性道实物图:

    女性生殖器在女性下体大腿内侧,平时女性站着是不能暴露在外面的,比较隐秘,固叫“阴”就是不能看见之意,当女性完全叉开腿就可以让外阴全部打开,女性生殖器结构就可以清楚看到,由于女性生殖器比较短,很容易引发阴道炎,外阴炎,外阴瘙痒等炎症等妇科疾病。

    女性生殖器总体来说就象两坐相邻的山峰,左右是守护阴道的两个屏幕,大阴唇及小阴唇,翻开大小唇就可以看到女性尿道口、处女膜、处女膜孔及阴道口等神秘的器件,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下面配一女性生殖器结构图,请参看:

    女性生殖器真人外阴实物图

    真人生殖器放大图我这里没有,你可以在网上查询一下'女性生殖器真人放大图'的标签,网上应该可以找到,其它的就不多说了,希望你能明白。

    上一篇:真正的石女图片(石女实物图片)     下一篇:不同女性外阴实物图片

分享到:
  • 上一篇:风水与妇科疾病 下一篇:如何自测自己是否患有妇科疾病
  • 相关 妇科疾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