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种妇科病与你的男人有关

  • 发表时间:2015-12-16 03: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有些女性在医院看到化验单上的诊断结果后觉得奇怪:自己平时都很注意个人卫生,怎么会得妇科疾病?还有一些女性困惑不已:每次夫妻性生活,丈夫总会说自己下身有异味,可是明明冲洗得干干净净,为什么还是有异味?有些女性抱怨:没有结婚时,很少去看妇科,可是自从结了婚有了性生活,还真觉得妇科病不少。为何婚后患妇科病的多起来了?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梁建容。

    三种妇科病与你的男人有关

    推荐阅读: 你的白带是生理还是病理   冬季高发 妇科疾病的处方  

      梁建容听了记者的提问后笑着说,女性患妇科病其实是有很多原因的,不能说是因为男性导致女性得病。当然在某些情况下,如男性不注意个人卫生,性生活时将病菌传给女性导致一些妇科疾病也是有可能的。

      女性为什么生殖系统容易生病而男性却比较少见呢?这主要是因为男女生殖系统结构上的差异。男性生殖系统与泌尿系统共用一条通道即尿道与外界相通,但与盆腔、腹腔不相通。女性生殖系统则与泌尿系统完全分开,生殖系统外面通过阴道口与外界相通,里面通过输卵管开口与盆腔、腹腔相通。一方面阴道口较大,外面的病菌容易进去诱发炎症;另一方面阴道里本身就常驻很多致病菌,平常免疫力好的时候大家相安无事,但当免疫力下降时,这些致病菌就会兴风作浪,导致炎症的发生。

      白带异常显示炎症侵袭

      女性进入青春期后,内裤上有时会出现透明无色的分泌物,这是卵巢发育后大量分泌的雌激素的影响,医学上称之为白带。它可湿润或润滑阴道,每当受刺激、月经前后几天、排卵、怀孕都会使阴道分泌物增加,这是正常生理现象。正常的白带是无色透明的,没有臭味。如果白带增多,呈奶酪或豆腐渣状,黄或绿色、有腥味等,那都是异常白带,它通常是生殖道炎症的表现。

      温情提醒:

      女性发生生殖道炎症的原因有多种,但与性生活也有一定的关系。例如男方用手爱抚时没有洗手,指甲过长藏污纳垢;同房前双方或一方不注意清洗下身,尤其是男方卫生习惯欠佳;男方患包茎或包皮过长,同房后懒于排尿和清洗等均是女性白带异常的重要原因。要针对上述原因进行预防性处理。

分享到:
  • 上一篇:搓八髎治妇科疾病[转] 下一篇:有了性生活之后,如何避免妇科疾病?
  • 相关 妇科疾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