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常口腔溃疡 究竟是什么原因

  • 发表时间:2016-01-05 16:3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我们与人交流、咀嚼食物、呼吸等等很多生命活动中,口腔都扮演这一个重要的角色,这种角色是无法取代的,它的一些病变不但影响形象,还会影响健康,而口腔溃疡就是口腔的一种常见疾病,这种疾病不分年龄、性别,不畏权威,可以说是为所欲为,那么到底什么是溃疡呢?口腔为什么会是溃疡的易发部位呢?你了解口腔溃疡的痛苦吗?

      什么是溃疡

      溃疡为真皮、黏膜表面组织或皮肤深层织的破坏所致的缺损、溃烂,其表面常覆盖有脓液、坏死组织或痂皮的一种疾病,溃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多发且常见疾病,但是溃疡会合并一些慢性感染,可能经久不愈,发病部位经常是胃、十二指肠、口腔等部位。

    溃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多发且常见疾病

      口腔为什么会有溃疡

      口腔溃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溃疡疾病,常见的发病过程是会以小水泡的形式出现,然后破裂,或者意外出现的伤口感染,常发于口腔粘膜及舌的边缘等部位,口腔溃疡,又称为“口疮”,具有周期性、复发性及自限性等特点,溃疡的病因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医学依据能够证明,但是有些因素可以确定是导致口腔溃疡的发病的原因。

      1. 内分泌紊乱

      内分泌系统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功能力,不管男性或者女性都会有内分泌紊乱的情况,也经常会伴有脾气变坏、急躁、衰老,尤其是性激素的减少,是导致人体迅速衰老的主要原因,对于女性来说内分泌的紊乱是妇科疾病的重要因素,所以很多女性在经期期间经常会出现口腔溃疡的症状。

    内分泌系统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功能力

      2. 免疫能力下降

      口腔溃疡与个人的健康素质有很大的关系,人体的免疫能力下降,就会有相关的疾病发生,如:感冒、腹泻等病毒感染,或其他疾病过程中,经常需要用药,而药物当中会有激素、抗生素,就会影响身体各方系统紊乱,尤其免疫系统的紊乱,免疫异常引起的血管炎性溃疡系因动脉或小动脉炎使组织发生坏死而形成溃疡,饮食不规律,内火也会增加,就会容易发生口腔溃疡病症。

      3. 情绪波动

      人类拥有无穷大的精神力量,这种精神力会受到社会因素、环境因素和个人的文化素质修养而影响,人类的精神力拥有自信、自强的激情与活力,而现在强大的生活和经济力,除了“老婆本”还有房贷、车贷要还,所以就会长期的工作压力,生活不规律,精神紧张、情绪波动,并经常伴有疲劳感、睡眠不足等现象,这都是溃疡的形成原因。

分享到:
  • 上一篇:快速治愈阴道炎 平衡微生态是关键 下一篇:什么是宫腔镜手术?那些妇科疾病需作宫腔镜呢?有哪些优点?
  • 相关 妇科疾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