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宝树携手和睦家 正式启动母婴健康科学知识传播工程

  • 发表时间:2015-09-15 19: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国内最大的母婴服务平台宝宝树5月25日宣布正式启动与和睦家医疗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展基于美国循证医学的系列母婴健康知识传播工程,共同开发为不同阶段的妈妈们量身定制的孕育健康辅导产品。崔玉涛、常玲、冀连梅、杨明、马宏丽等和睦家知名专家参加了启动仪式。

      和睦家医疗副总裁盘仲莹在双方共同举办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表示:“和睦家一贯关心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并不断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为患者提供最新的母婴健康资讯,深受妈妈们的信任。宝宝树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母婴互联网平台,两个各自行业的领军品牌之间的战略合作,将会给中国妈妈们带来一次母婴健康知识系统的全面‘升级换代’”。

    2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则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会带来医护平台在互联网领域的巨大飞跃,也会令宝宝树的用户们得到意想不到的优秀服务。

      强强联手 打造综合母婴科普平台

      在和睦家,儿科医生经常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母乳的宝宝要给他喝水吗?”;妇产科医生也常常因为一些孕期不敢使用护肤品而导致皮肤干裂疼痛的准妈妈而哭笑不得……当85、90后加入生育大军,孕产和育儿知识的传播和更新变得尤为重要。

      宝宝树CEO王怀南对此深有体会,他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对于孕期、宝宝0~3 岁的妈妈们来说,传统的孕产知识、育儿知识已经不能满足她们个性化的需求,这时候就需要有掌握更新的科学孕育知识的医生来解答她们个性化的问题,和睦家与宝宝树共同打造的孕育知识平台将为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更高程度的呵护。

      和睦家多年来坚持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标准的健康服务,深受妈妈们的信赖和喜爱,所倡导的健康孕育理念也受到全社会的广泛重视。盘仲莹表示,“我们不仅重视治疗疾病、关爱健康,也希望能努力造福百姓,促进全体妈妈和宝宝的健康。作为一家医疗机构,能够服务的人群是有限的,但我们期望能够让更多的妈妈得到最新、最实用的母婴健康知识,更好地指导生活。这也是我们选择与宝宝树开展战略合作的原因,我们将成立专项合作团队,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知识普及。”

      王怀南说:“和睦家是非常专业的医疗服务机构,宝宝树所建设的母婴平台最初的构想就是搭建一个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爱的平台,让年轻的父母们在分享和交流中获得健康和智慧,更好地培育下一代。相信与和睦家强强联手,能够更好地促进妈妈和宝宝的共同健康。我们将在市场、媒体、技术、平台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中国妈妈带来符合她们需求的个性化母婴健康方案。”

      知识换代 提供个性化健康方案

      根据和睦家医疗与宝宝树的战略合作协议,从今年起,和睦家将与宝宝树共同开发不同形式的孕期健康、母婴健康、育儿知识节目,让任何地区、任何年龄段的妈妈们都能享受到符合和睦家高标准国际医疗服务水准的健康孕育知识指导,并获得可定制、智能化的综合健康方案。

      预计今年下半年,和睦家医疗与宝宝树联合制作的孕期、育儿科普知识系列视频节目将与广大妈妈们见面。这一系列育儿视频是由宝宝树筛选在用户最关心、提问最多、最热门的前100个孕育疑问,结合和睦家医疗最新、最热的科学育儿知识和经验,邀请和睦家医疗知名的妇儿专家共同制作的。宝宝树创意部门将会以实时视频、动漫、图片等多种创意形式为妈妈们呈现,各种形式新颖的孕育节目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与公众见面。

    1

      和睦家医疗专家团将定期做客宝宝树专家问答,实时为妈妈们解答孕期、育儿相关疑问,第一时间为妈妈们提供科学孕育指导。宝宝树网站以及宝宝树孕育手机客户端将通过更加精准的智能分流,将和睦家专家团提供的最新孕期、育儿知识精准地向特定年龄段、特定月龄的妈妈们推送,确保她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可靠的健康知识支持,提升自身和宝宝的健康。和睦家孕育知识库上线之后,妈妈们还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定制适合自己的孕育指导方案。

      盘仲莹与王怀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共同表示,下一步和睦家医疗将在宝宝树平台上搭建和睦家医院圈子,为和睦家妈妈们以及关注和睦家的妈妈们提供在线交流和分享的平台。

      新闻资料

      关于和睦家医疗

      和睦家医疗(United Family Healthcare),是美中互利公司旗下的医疗服务分支,是在华具备高水平的开拓性医疗机构。和睦家在亚洲的宗旨,是提供综合性的医疗服务,并创造一个独特的呵护患者的家庭式、温馨的服务环境。

      和睦家医疗成立的17年以来,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无锡和蒙古乌兰巴托设立了医院及诊所,在当地都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标准医疗服务。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和睦家医院及诊所已经通过了国际联合医疗委员会(JCI)的认证。这便是和睦家一贯宗旨的最好例证:坚守国际高水准医疗品质,确保患者的安全健康,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

      关于北京和睦家医院

      北京和睦家医院是和睦家医疗旗下的医疗机构之一。除北京外,和睦家医疗在中国多个城市设有医疗机构,包括上海、广州、无锡和天津。作为首家按照国际化医疗服务理念与标准创建的综合医疗机构,北京和睦家医院同时拥有国际联合委员会(JCI)和美国病理学家学会(CAP)双认证。

      北京和睦家医院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为有高端医疗需求的人群提供国际标准的医疗健康服务。自2005年起,北京和睦家医院连续通过国际联合委员会(JCI)的认证,并以此为准绳,不断关注和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北京和睦家医院拥有一支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的国际医生团队,为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的患者提供全天候、多方位、高质量的门急诊与住院服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医疗机构,北京和睦家医院拥有全科(家庭医学科)、外科、儿科、口腔科、内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等科室,并设立心理健康中心。辅助科室包括药房、放射及影像科、检验科及血库。

分享到:
  • 上一篇:镁可以有效的促进母婴骨骼生长 下一篇: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 长期晚睡会影响母婴健康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