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母亲的血糖高是糖尿病吗?

  • 发表时间:2016-04-25 15: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我妈妈68岁,她长得有点矮胖矮胖的,不到一米六的身高却有一个超过一百五十斤的身体。也和很多同龄人一样,面临着“三高”的威胁,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这三高让妈妈总是非常担心,担心得不敢多吃肉,不敢多吃饭。她经常说,想稍微减减肥,但是说自己哪怕是喝水都感觉要长,体重降不下来。其中,血糖高是这“三高”中最为严重的,血糖高出平均水平不少。她总是担心自己患有糖尿病,为此,也没有少让她去医院检查检查,专项检查做了两次,医生给出的诊断没说患糖尿病,只是说妈妈的血糖比平均水平稍高,也给妈妈开了一些调理的配方。有一定患这病的风险,所以让她平时还是要多加注意,这让妈妈总是很担心。

      直到前几天,朋友告诉我,他妈妈买了腾讯血糖仪。

      这可是高科技产品啊。血糖过高实时预警。微信通知功能可以让他实时获知爸妈的测量结果,并在爸妈血糖过高时第一时间发送预警信息。让爸妈每次都放心测,5秒检测,7微升采血,试纸通过美国权威认证,快、稳、准。自动记录结果让爸妈放下纸笔,实时记录结果,并自动整理成表格,血糖历史一目了然。这款智能血糖仪还有在线医生功能,提供改善意见和方法,能够有效的指导人们通过日常生活和饮食,改善血糖过高、过低的威胁。远离糖尿病的威胁,从而健健康康。

      听到朋友把这仪器说得如么厉害,我也对其产生了兴趣,想到自己从小父母养自己这么大,而今父母都年事已高,常年工作在外,照顾不到父母,准备买台这个血糖仪拿回去孝敬父母。在网上也多方面了解了一下,知道其医学原理及其特点,而且其价格也不贵,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很想通过这个仪器可以有效的改善爸爸妈妈和血糖,让他们远离糖尿病的威胁,有一个健健康康的身体,以尽自己的孝心。

      正要入手一台腾讯血糖仪,希望用过的朋友来多多分享经常和意见。让大家一起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妈妈尽自己的一分绵薄之力。希望大家的妈妈都能够长命百岁!!!

分享到:
  • 上一篇:高科技的孝心——高血糖神器“腾讯血糖仪” 下一篇:山西大宁堂固本延龄丸讲解肾与人体关系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