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爱胖妹160斤怎样突变苗条卖萌女

  • 发表时间:2012-05-04 12: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导读:羡慕娇小女生的我,体重竟然有160斤,从小学就开始变胖的,主要还是因为妈妈养的太好了,自己也不注意饮食的控制。但是自从我考上大学,看到大学里的美女如云,大家都穿上漂亮的衣服,让我也想告别男装,穿上属于苗条女生的衣服。 

    晒减肥:160斤怎样突变苗条卖萌女

      想要减肥,大家都不停地说卡路里,为了坚定信念,明确目标,我也不停地寻找着适合我的减肥方法,尽管从前的生活是离不开高热量的食物,从前的我也是从来都不忌口,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看见什么就吃什么,以前在高中的时候,除了日常的3餐之外,我在放学的路上还会买包香酥鸡吃吃,回家吃晚饭,之后就是夜宵,半夜12点还会加一份炒面。平时锻炼也少,除了上下学骑一下自行车。不知道眼保健操算不算运动啊?哈哈哈。

      一开始的减肥是艰辛滴!天天都在百度上搜索,老发问怎么减肥。也会在贴吧上看,看看别人的空间分享的减肥日志。总结出来了,反正,正常不能单单靠1根黄瓜或者1个苹果就解决掉,那样只会让你饿一顿,饱一顿,吃得更多。要坚定目标,一心变成苗条美女。把住卡路里的大关,不要以为随便吃点什么巧克力不算什么,单单一小条巧克力就含有550大卡。想要变瘦,不用管住嘴巴只需要管着你的食欲 

     

分享到:
  • 上一篇:产后如何减肥 小S教你方法如此简单? 下一篇:女神赵雅芝 饮食减肥有窍门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