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小姐朴雪伦用少女时代减肥法 3个月瘦34斤

  • 发表时间:2015-11-09 10: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韩国小姐朴雪伦用少女时代减肥法 3个月瘦34斤

      韩国小姐朴雪伦怀孕产子后,利用短短3个月竟瘦下17公斤,她在个人主页上也大方分享“汤匙减重”秘诀,加上运动雕塑恢复曼妙身材,吸引大批女性跟风仿效。

      朴雪伦2006年夺下韩国小姐选拔的冠军宝座,2010年嫁给律师老公后,成功怀子,体重暴增20公斤。她日前复出演艺圈拍摄一组身穿比基尼的火辣美照,在短短3个月迅速恢复火辣身材,她透露使用“少女时代减肥法”,配合饮食及运动双管齐下,才成功甩掉17公斤的肥肉。

      “少女时代减肥法”是颠倒一般饮食习惯,先吃水果点心,再吃配菜,最后才吃主食。她透露会在一汤匙的米饭放上一种小菜,一餐只能吃8汤匙,利用变化小菜来均衡每餐所需的营养。

      搭配热瑜珈及皮拉提斯运动,顺利减重成功,而这种减肥法曝光后,随即掀起一股瘦身热潮。

      什么是少女时代减肥法?

      少女时代的铲肉餐单

      早餐:玄米饭,烤鸡胸肉,时令蔬菜,焯西兰花

      午餐:玄米饭,烤鸡胸肉,卷心菜与红灯笼辣椒沙拉,杏仁

    零食:地瓜,低脂肪牛奶或豆奶一杯,小西红柿5个或杏仁20颗或核桃4瓣

      晚餐:地瓜,煮鸡蛋,卷心菜与红灯笼辣椒沙拉

      健身练出好身材

      除了靠饮食控制甩肉外,少女时代还勤于健身,成员允儿、俞莉(Yuri)都练出了精实的腹肌。她们的健身教练分享少女时代的健身经历:“每天花10分钟,依照4分钟进行有氧运动、3分钟肌力运动、2分钟有氧运动、1分钟缓和运动等程序健身,持之以恒,即可练出少女时代的好身材。”

      在韩国电视节目“Starking”中,担任少女时代健身教练的金智勋和金秀仓介绍,他们表示“只要每天坚持该运动10分钟,你也能有少女时代一样的美腿”。

      少女时代还在节目中亲自示范了该10分钟运动!

      3分钟

分享到:
  • 上一篇:郑多燕减肥舞 减肥注意事项及方法 下一篇: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 苦瓜减肥法(1)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