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夸风和雅致风,大张伟和陈坤的豪宅你更爱哪一个

  • 发表时间:2016-04-26 09: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前几天《人物》杂志对大张伟进行了专访,采访的记者这样写到:“大张伟把自己位于北京东三环的工作室装修得大金大紫,一开门像是跨入《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片场。”看来记者被大张伟的装修风格吓得不轻,“我就特别喜欢这种阔的感觉”,坐在一堆玫红和豹纹中间的大张伟对记者说。穿着豹纹哈伦裤的大张伟和这花花绿绿的豪宅还真是毫无违和感。

      

     

      枚红色的沙发和铺了一墙的红色软包,再加上那颗围了一圈彩灯的爱心和金色边框,给人一种主题KTV包房的既视感。这大红大紫大金的奢华风格,让人分分钟想唱一首《倍儿爽》来迎合这种氛围。据说大张伟亲自设计自己的家,大面积的黑色调搭配着让人兴奋的枚红色、豹纹、艳紫色,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装满惊喜、故事、俏皮的空间感。大张伟的家真是跟他大开的脑洞一样神奇。如果你喜欢这样色彩艳丽又奢华的豪宅风格,天津首创装饰可以帮助您打造拥有自己风格喜好的梦幻之家。假如您对这种视觉冲击强烈的豪宅不感兴趣,那么天津首创装饰可以给您设计出像陈坤的豪宅那样阔达轻奢的雅致豪宅。

      

     

      陈坤的家画风完全不一样,干净简洁,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在休息区堆满了书,佛像前供着鲜花,一看就是文艺青年的标准配置,显示出了陈坤的艺术品位。就像他所说的,什么样的人住什么样的家。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东西都非常精致,可以帮我们把豪宅装修得更加温馨、舒适。同时,豪宅的装修象征着居住者的品位,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不仅要注意品质,也要多增加一些内涵,最好是像陈坤这样,收藏一些比较有价值的陈列品摆放,这也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艺术气息,让空间更有人文历史感。关于个人风格的问题,不是装修能够“装”出来的,而是在居住者入住后逐渐体现出来的,所以居住者应该用自己的个性去逐渐感染你的居室,让你的生活印记留在每一个角落里。

      不管你是爱“浮夸风”还是“雅之风”,天津首创装饰可以给你设计出想要的豪宅风格,让你在自己的豪宅当中做最舒适的自己。

分享到:
  • 上一篇:别墅装修须知哪些要素 下一篇:家装小妙招,让家装不再难
  • 相关 运动健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