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描米兰设计周新看点

  • 发表时间:2016-04-26 09: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今年的米兰设计周如期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师、家居关注者剧集在一起,下面同天津首创装饰一起盘点一下在今年的设计周中,最受瞩目和期待的设计师和作品有哪些。

      一、好看好玩的儿童家具

      

     

      儿童家具是今年米兰设计周上的热门产品,其中日本设计团队 Nendo 的塑料木马拥有简洁的风格,Nendo 采用了在建筑上具有更好稳定性的 H 结构,用一个扇形立面连接两个弧形的横向平面,分别是摇椅的头和摆动面。当木马摇动时,平面的交界处轮廓会因重叠而加深,如果是完全透明的塑料,就像是只有上下两个曲线,非常轻盈。

      (H-horse by Nendo)

      此外,Nendo 的创始人 Oki Sato 基于人的笑脸设计了这些彩色的凳子,两只眼睛和微笑着的嘴巴下面连接了塑料的腿,非常活泼可爱。

      

     

      

     

      意大利设计师 Ferruccio Laviani 将推出一个可以玩的桌子。桌腿是模块化的方形积木,能够随意拼接以决定桌子的高度,而不同颜色的积木块能拼出丰富的色彩组合,也让这张桌子像一个大的玩具。

      (Game table by Ferruccio Laviani)

      Ferruccio Laviani 推出的灯具与儿童椅 Lou Lou Ghost 的设计类似,都在较为基本的外形中加入了儿童画的元素,立刻让这些家具充满了纯真的童趣。

      

     

      ('FL/Y' lamp by Ferruccio Laviani)

      二、灯具展LASVIT新作

      天津首创装饰注意到,在今年的米兰设计周灯具展上,捷克品牌 LASVIT 开启其光之殿堂的大门,经由 Campana Brothers、Jan and Henry 等多位设计师之手的数件新作,完美展现了玻璃制品的变换神秘的美感。

      Droplets 吊灯也出自 Jan and Henry 之手,源自自然的灵感,将片刻的雨滴的魅力与情绪永久地凝结在灯光之下。在动与静之间,水、空气、重力与光的和谐存在,营造出一种深刻、宁静的氛围。

      

     

      三、STAND系列浴室家具

      Norm Architects 联手意大利家具品牌 Ex.t 在米兰设计周上展出新作——STAND 系列浴室家具,其设计灵感源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铁制结构家具的设计风潮。

      STAND 系列依旧秉持 Norm Architects 的极简的设计语言。作品的核心归结到一个简单的金属结构底座,设计师将其进行了最大程度的简化处理,与陶瓷的主体相对应,形成轻盈、优雅的视觉印象。

      

     

      

     

      

     

      有人称米兰设计周是国际设计里程碑中的灯塔。今年的米兰设计周已经是第55届,汇集的参展商超过2400个。米兰设计周通过其一个星期的展示,来影响今年的设计方向和流行趋势。天津首创装饰也在一直关注着这些流行趋势,不断为顾客提供具有创造性和实用性的家居设计。

分享到:
  • 上一篇:如何制定家里的装修预算? 下一篇:首创装饰分享:旧房装修要点
  • 相关 运动健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