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厨房里的“彩妆” 时尚绚丽烤漆橱柜推荐

  • 发表时间:2014-10-12 17:3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时尚厨房

    厨房里的“彩妆” 时尚绚丽烤漆橱柜推荐

    2014-09-29

    时尚靓丽的烤漆板橱柜搭配现代化厨房,可谓相得益彰,绚丽的烤漆色彩仿佛是给厨房画上了时尚绚丽的“彩妆”,5款精美的烤漆板整体橱柜,搭配现代简约风格厨房,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厨房里的“彩妆” 冰块与黄铜色的橱柜

    冰块与黄铜

    小编的话:冰块般清凉的白色,与黄铜般柔和厚重的淡棕色搭配的一起,为这个容纳了餐桌在内的厨房空间打造出了一种特别的、明亮的色彩搭配。这个厨房样板间名为Star,由德国设计团体Nolte设计。这个样板间的操作台高度可以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进行调整,整体厨房每个模块的宽度也由传统的30厘米变为了15厘米,使安装基座和隔板更加方便。而橱柜柜门也有玻璃、金属板材等多种款式。

    厨房里的“彩妆” 白与灰的橱柜

    白与灰

    小编的话:这间开放式的厨房Keo使用了通常用于起居室的家具Mito-Box,并带有一个多用途的白色亮漆操作台(均来自Imab集团旗下品牌Prodomo)。餐桌没有沿用操作台的白色,而是选用了灰色的松木,同起居室的橱柜相同。而在后面的大柜子里,则放下了包括冰箱、饮水机、咖啡机、烤箱和微波炉。

    | | |

    上一篇:
    下一篇:

    "厨房里的“彩妆” 时尚绚丽烤漆橱柜推荐" 相关评论

    加载中...

    发表评论

    网友名称: 验证码: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代表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中华橱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厨房里的“彩妆” 时尚绚丽烤漆橱柜推荐相关文章相关文章

    加载中....

    橱柜图片更多>>

    中华橱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华橱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尚品企划和中华橱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华橱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中华橱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中华橱柜网联系。

分享到:
  • 上一篇:【图】时尚彩妆 下一篇:郑州化妆学校哪家最好,看时尚彩妆师的自信人生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