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成功的老板就该是王尚新的样子

  • 发表时间:2016-08-30 17: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一个成功的老板的样子应该是什么样的?也许应该就是王尚新这样的。

      在许多老百姓看来,一些已经成功获得上百亿身家的,并且已经受到了许多的同行,尊敬的成功人士,他们肯定都是高高在上的,也许还不会和人间烟火有所接触,如果你这样想的话,也许你就误会了那些成功人士了,因为起码王尚新就不是这样的人。

      

     

      在很多员工看来,王尚新就是一位和蔼可亲的长辈,也可以是一位风趣幽默的朋友,感觉有些时候也可以作为合作谈生意的伙伴,以及一些聊聊天谈谈心事的知己。对于王尚新来说,他不希望员工把他定性为仅仅只是一个老板的角色,他更希望员工把他看作朋友,或者长辈,或者能够帮助他的人。

      王尚新在企业里面,更多的时候是一个和员工打成一片的角色出现,大多数情况下,老板给员工都是有一定的压力的,员工都觉得老板高高在上,没有办法和他们沟通,实际上王尚新不是这样。

      在做访谈中了解到,很多企业员工,每当提及到王尚新的时候,他们就与同事谈及到自己的一个老朋友一样,甚至有些时候还会聊起他们的家常,不会像某些时候聊起老板都心惊胆战的情况一样,这一点让我们感觉到非常的惊讶,难道王尚新就真的和企业员工没有半点隔阂吗?

      

     

      据悉,王尚新平常和员工私底下交情甚好,但是在正常的工作里面,王尚新还是一个义正言辞的老板,在员工面前从来都是严肃的认真的,谨慎的,这是他在工作时候的状态,这一点公正不偏失的状态,也是很多员工都佩服王尚新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也希望遵循领导,成为一个有模有样的领导的姿态。

      但是对于王尚新来说,他不希望员工成为自己,这并不代表他不希望员工成功,他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特色,他在成功的经历并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他希望每个员工都可以发现自己的优势所在,希望每个员工都可以在工作当中挖掘出更多的潜力,并且他会为更多有资质的员工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帮助他们成为一个更有成就的人。

      和员工打成一片,又能够成为员工的典范和榜样,不就是我们所了解到的王尚新的模样吗?这就是一个成功的老板的样子!

分享到:
  • 上一篇:看王尚新如何领导三强集团飞跃 下一篇:一身正气 现代企业家王尚新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