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州化妆学校哪家最好,看时尚彩妆师的自信人生

  • 发表时间:2014-10-12 17: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离约定的采访时间还有二十几分钟,孟小姐就提前到了我们的采访地点——毛戈平化妆学校。孟小姐笑称工作之后一直比较忙,也没有太多时间回母校看看,今天借这个采访时间早一点到学校想再看看老师、再看看当年的教室和宿舍。

    三年多前孟小姐从毛戈平化妆学校毕业,顺利的进入上海的一家高端私人造型会所工作,通过自己的实力和努力,现在已经成为会所的首席造型化妆师。眼前的孟小姐时尚、美丽、优雅,完美的诠释着都市女郎的定义。以下是笔者和孟小姐之间的对话:(笔者简称笔,孟小姐简称孟)

    笔:孟小姐,几年没有回到母校,今日来到学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吗?

    孟:刚才见到了几位教我的老师心情还是蛮激动的。学校变化不大,还是记忆中的模样,依然是那样的干净简约充满艺术气息。在这里看到很多年轻的充满希望的面孔,就像看见了当年的自己,很亲切。

    笔:孟小姐,在进入毛戈平化妆学校之前,您是做广告设计工作的是吗,那您后来又是怎样开始踏上化妆这条道路的呢?

    孟:是的,我大学时候学习的是平面设计,毕业后就在一家广告公司做平面设计的工作。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会接触到一些化妆师造型师。跟这些化妆造型师接触之后,完全颠覆了我之前对于化妆的一些想法和看法,他们精妙的技艺也让我震惊羡慕。对这个行业越是了解的深入,就越是着迷,越是感兴趣。后来就不满足于只是做个外行人看看热闹,而是希望自己也能融入其中成为一个拥有魔力双手的化妆造型师。

    笔:那你是怎样进入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呢,为什么会选择毛戈平化妆学校作为你化妆师梦想的起步点呢?

    孟:其实我选学校的过程非常简单,一是之前就知道毛戈平是化妆大师,也看过一些他的介绍和作品,个人非常崇敬他。二是毛戈平化妆学校也是我之前就知道的,我想既然我一个外行人都知道的学校,那这样的学校就口碑和实力来讲肯定是不错的吧。三就是因为我的化妆师朋友给我的建议,因为工作接触的化妆师当中有很多都是毛戈平化妆学校毕业的,当他们得知我要去学化妆的时候,都很支持我,也向我推荐了毛戈平化妆学校。我想我朋友在毛戈平化妆学校都能学得这么好,那么我也一定能学得很好的。所以我就直接去毛戈平化妆学校实地看了看,跟学校的老师沟通过后确定了要学习的课程就直接来报名上课了。

    笔:那跟我们讲讲你在学校学习的过程吧,有没有什么让你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呢?

    孟:在学校学习的过程非常快乐充实。首先真的要感谢教我的老师们,我们一个班的同学年纪背景和基础都不相同,但是老师对待每个学生都是一视同仁,也针对不同学生的情况会进行针对性的辅导。我们的老师都非常的专业,我一直以她们为榜样,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像她们一样,这也是我学习的动力之一。更让我感动的是老师不仅对于我们的专业非常用心,对于我们的生活同样关心,可以说是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在教我们做人做事,让同学们都非常感动。我们班级的同学关系也非常融洽,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一起学习一起练习一起实习一起找工作,毕业的时候老师和同学都抱成一团,大家都哭了,好舍不得。

    笔:看得出你对母校怀有很深的感情。你找工作的过程顺利吗,能和我们谈谈你现在的工作吗?

    孟:找工作的过程也不算波折吧。这个单位我去面试过三次,最后一次是单位老板直接面试的,老板对我的专业技术很满意,而且他之前有员工也是毛戈平学校毕业的,所以对我们学校毕业生的印象蛮好的。进入公司之后,我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从助理开始做起,每天都很辛苦,但是却很充实,也很满足,因为毕竟我自己选择的这条路我正在一步步往前走。关于工作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实力,不管做什么都要用实力说话,化妆师而言就是要做出让客户满意的化妆造型,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创新。化妆师也需要有比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倾听能力,要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让客户真的满意。

    笔: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能不能给即将毕业的学化妆的同学们一点建议。

    孟:我觉得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上,学习都非常重要。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学生很幸运,因为你在一个这么好的化妆学校接受最专业最系统的培训,这会让你受益匪浅。那么进入社会之后也不能止步不前,一样也不断的学习,否则很容易被淘汰。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也祝愿我的母校毛戈平化妆学校能够越来越好。

    结束了对孟小姐的采访,笔者感受到了孟小姐身上奋斗的力量和自信的风采,也希望更多年轻的化妆师都能拥有灿烂的人生。

    (编辑:张晨)

分享到:
  • 上一篇:厨房里的“彩妆” 时尚绚丽烤漆橱柜推荐 下一篇:干净、安全、可信任的搜索引擎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