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瑕感复古风 彩妆趋势袭来新闻频道

  • 发表时间:2015-10-09 21: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Dior迪奥玫飞色舞系列

      “花朵是上帝最美妙的造物,仅次于女人。”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

      今年春季,Dior迪奥从满园春色中,尽情汲取年轻自由的气息。Dior迪奥彩妆艺术总监Tyen打造的粉色妆容,仿若一座瑰丽的花园,花间的青绿色衬托着热烈的紫罗兰,令人不禁芳心萌动。这种色彩极其浅淡的纯粹精致感,化身为一系列手工精心打造的单品。正如Dior迪奥先生所言,无论服装,珠宝或彩妆,“高贵奢华总能包容所有的奇思妙想”。

      Dior迪奥彩妆与时装一样,对色彩的选取既严于要求,又富于幻想。每一款色彩都在极力展示出自身的精髓:忠于色彩的本质,同时呈现充满想象力的视觉效果。这些色彩的灵感不论出自裙装的图案、一朵睡莲、或是一束格兰维尔花园的玫瑰,Dior迪奥总能凭借超凡的的视角、审美和标准,将简单的眼影、唇膏及甲油产品变成色彩斑斓的心情体验。

    雅诗兰黛2013年春季妆容

      “亚洲女性偏爱柔和的粉色和粉彩色系。Crystal Frost 系列诠释亚洲女性妩媚气质,清新雅致,光彩照人,正是完美的春日造型” -Tom Pecheux

      经历了浓艳而戏剧化的2012秋冬季,自然纯净的裸妆潮在世界各地的2013春季T台上大放异彩。宛若无物,极简但不失精致,时装和美容界对纯净之美的偏爱,令妆容风潮本色回归。澄澈明净,优雅低调,歌颂自然之美,各种肤色皆得烘托精彩。不再大胆玩转色彩,2013年雅诗兰黛春季摩登美妆偏重单色和中性色调,打造纯净清新的裸颜,传递热爱自由的怡然心态。

      为“每位女性均可美丽”的品牌理念,雅诗兰黛携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为这一极致Chic的潮流创作春季全新创意美妆品,搭配每位女性独有的肤色、烘托个性,展现潮流观点。雅诗兰黛超型格高妆效的彩妆系列,为每位爱美女性打造盛行的“裸妆”潮流,更有清新色彩重新定义简单天然的婉约美态。

      今年春季,雅诗兰黛及其品牌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以一系列极富女人味的唇彩及眼影揭开了2013年春日彩妆——CRYSTAL FROST系列的神秘面纱。淡雅的水晶薄雾朦胧氤氲,粉色、桃色和裸色交织出的色彩如梦似幻,在柔和晶亮的微光中摇曳,透出春天清新水灵的无限美好。

      “我要打造的是清新雅致的容颜”,Tom Pecheux说,“完美的肌肤,烘托天然个性之美。” CRYSTAL FROST系列,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浪漫春日彩妆,娇艳欲滴的双唇,粉红和紫红色泽交织的灵动双眸,闪烁如天使般的活力。

      尽管“裸妆”潮为春季定下单色基调,但在使用中却变化多端。中性色彩完美贴合肤色,塑造精致光彩妆效,而对比色彩雕刻鲜明轮廓,是更戏剧化和更具力量的表达。任一种诠释,均可在唇部、眼部或脸颊部位完美搭配柔和水灵的色彩。在DerekLam 和Anthony Vacarello的2013春夏发布上,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用一抹清透柔和的色彩强调模特眼部神采。“我选用的这种春季色彩,” Tom Pecheux回忆道,“将其称为水色——如水般流淌,如水般涟漪,感觉澄澈透明。”色彩从未如此轻盈清新。

      雅诗兰黛全新春季彩妆系列,玩转简约、纯净、优雅风潮,完美融合裸色与柔和精致的水漾色彩,是不经意间抖落的妩媚。

分享到:
  • 上一篇:【Angelica小妖】欧美彩妆控必看种草试色撸一把 下一篇:M·A·C魅可彩妆支持2015秋冬上海时装周(2)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