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米莉时尚彩妆工作室

  • 发表时间:2015-05-28 16: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粉底是妆容成功或失败的关键因素,大家在选择粉底通常有一个误区,在挑选粉底时只考虑到它的遮瑕度。因为很多人都会在乎脸上的一点小瑕疵被看出来,所以第一选择往往是遮盖力够不够,我觉得这个常常是选择产品不正确,从而导致整个妆容欲盖弥彰的原因。粉底最主要的功能是要让我们的肤色均匀,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致,如果想遮盖住小的瑕疵,把工作交给有特殊能力的遮瑕膏就可以了。所以选粉底时,要了解自己想要达到的什么效果,究竟是需要轻透滋润,还是具有控油的功能,或是有防晒的效果。要针对这些功能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

    在选粉底的时侯,大家常常很困惑试颜色的部位。因为通常专柜小姐都会在你的手背上或是手腕上涂上粉底,让你感觉一下它的质地和触感。试在手背上是完全没有办法看出适合你的颜色,因为我们的手常常在外面工作日晒,手背上的颜色跟我们脸上的肤色差别很大,所以试粉底最合适的位置是脖子跟脸颊交界的地方。如果你完全是依靠脸的颜色来选粉底的话,往往有可能会选择一个比较白的颜色,因为亚洲很多女生都非常注重脸部肌肤的美白,脸上的颜色会比脖子身体上面浅1到2给色号。然而当脸色跟脖子的颜色差别太大时,就会显得妆很浓,所以最适

分享到:
  • 上一篇:怎样延长护肤品使用寿命?如何判断护肤品应该被丢掉? 下一篇:时尚彩妆 秀出百变的自己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