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妆告诉你告别单身就靠化妆

  • 发表时间:2015-01-19 14: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化妆告诉你告别单身就靠化妆_时尚彩妆_云南严鸿化妆学校
    编辑:严鸿专业化妆学校
        想要快速告别单身?形象一定要有所改变,首先妆面就要做到很大的改变,告别单身就一定要学习以下这款专业老师所教的桃花妆哦!云南化妆学校——严鸿专业化妆学校专业老师指导:
    烈焰红唇?只适合夜店艳遇好嘛!想要邂逅单身男士?以下的妆面是首选。
         步骤一:皮肤要保湿上妆才好上,也会更服帖,我们在上妆前先涂抹妆前乳,做足保湿工作。
         步骤二:额头三点、鼻尖一点、两颊各三点、下巴两点,分别涂抹上粉底液,涂抹时一定要注意均匀,不能看上去东一块西一块的。
         步骤三:眉毛是整个妆面的框架,可选用发色和眉色的中间色的眉笔,先大致描绘出眉形,然后用染眉膏轻刷眉毛。
         步骤四:用和眉色相近的修颜粉,由眉头的下方顺着鼻梁化鼻影。可以让鼻梁显得更立体,轮廓更好看。
         步骤五:用微微的珠光粉色给眼窝做打底色,然后在涂抹上温暖的大地色眼影。让眼神更深邃、妩媚。
         步骤六:然后将眼影的余粉扫在下眼睑的眼尾部分,再在下眼睑的前三分之一位置涂抹上粉色眼影。让你更能散发甜美、温柔的气质。
         步骤七:黑色眼线可以放大双眼,整个人看起来更精神。而棕色眼线让眼神看起来更柔和,所以描绘非常重要!
    步骤八:浓密的睫毛不仅能放大双眼,还能让人看起来眼睛大而迷人,所以睫毛膏刷出来的效果最自然。
     步骤九:化妆一定要刷腮红,它会让你的脸色立马变得很好。在笑肌上以“之”字的方式涂抹腮红,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让脸看起来更小更精致。
         步骤十:嘴唇上涂抹上甜美、温暖、粉嫩的唇膏,然后在双唇中间的位置涂抹上唇蜜。看起来就会如水蜜桃般诱人!
         做好形象的提升,想要轻松告别单身就是那么简单!
    云南化妆学校_严鸿时尚彩妆  吴老师 18988440529

分享到:
  • 上一篇:上海嘉韵化妆学校 下一篇:时尚彩妆美女图片下载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