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个T台美甲造型 让手指更显修长

  • 发表时间:2015-01-27 19: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5个T台美甲造型 让手指更显修长
  • 发表时间:2015-01-27 02:39 | 520女人网() | 点击数: 12 次
  • Alberta Ferretti Spring/Summer 2015

      Alberta Ferretti这一季的秀场充满了仙气,因此,在整体造型上都以突出女性的天然之美为主。在美甲上,造型师选用与模特肤色接近的裸色系指甲油简单地涂满于整个指甲,然后没有过多的修饰。这种与肤色接近的甲油颜色能够很自然地拉长手指的长度。而这种纯色的甲色也在这一季开始逐步替代花式繁琐的美甲成为主流。所以想以这类美甲在视觉上拉长手指,尽量选择与自己肤色接近的裸色调。

    Fashion East Spring/Summer 2015

      新一季的Fashion East极富实验性,其中一部分就带着浓郁的巴洛克风格。为了配合这一奢华的主题,在美甲上,造型师采用了白色与金色的混搭,使其与整体造型显得相得益彰。白色甲油作为打底,然后在指甲中部涂上金色,前后分别留出相等宽度底色,形成对称的白色月牙。金色能将视觉焦点集中在指甲上,而两端的白色则将指甲的长度拉长,从而使得手指也跟着修长起来。同时,金色和白色的色彩搭配,还能提亮肤色,使手显得更加白皙。

    Antonio Marras Spring/Summer 2015

      这一季的Antonio Marras比以往多了一点抽象,少了一点感伤,更加具有艺术性。因此,造型师用两种色彩对比强烈的颜色,以反法式美甲的方式涂抹在指甲上,以突显一种摇滚、叛逆的风格。反法式美甲已经流行很久了,它不仅时髦多变,打造起来也很简单。它更能通过两种甚至多种颜色的明暗对比或是渐变色从视觉上延伸手指的线条,使手指更加修长。

    Erin Fetherston Spring/Summer 2015

      Erin Fetherston在这一季带来的是简洁素雅的植物印花,吹起了一股60年代的清新名媛风。因此,在美甲方面,造型师用如白漆一样的白色作为指甲的主打色调来配合这一季的服饰,别出心裁的是在指甲的四分之一处画了一根银色的线,这一条犹如楚河汉界的线能加重指甲的比例,少的那部分就像是“新增”的指甲一样,让手指显得更加纤长。

    Tibi Spring/Summer 2015

      Tibi秀场的美甲也采用了浅色调,象牙白的颜色能提亮手部的肤色,中间的虚线能拉伸手指的线条比例,这种简洁的美甲更能带来清新典雅的感觉。当然,竖条纹的美甲与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你可以从条纹衫上汲取打造这种美甲的灵感,只是在挑选颜色的时候尽量清新或是金属感强烈一点,这样才不会给人另类的感觉。

      让手指更显修长的修甲Tips:

      甲型:最好选择圆尖型

      如果你的手指是短粗型的、指甲也不长,选择圆尖形的甲型最能显手指修长。不过你得先将指甲养长,尖形的话指甲太短是没法修的。

      颜色:浅色系或裸色系

      如果是纯色的甲油,推荐浅色系或裸色系的指甲油,和皮肤对比不要鲜明的,这样就不会突出你指甲的形状,能很自然的在视觉上拉长手指。

      款式:斜法式或反法式

      传统的法式确实有让指甲将变短的视觉效果,但经过变形的斜法式和反法式却能从视觉上让手指变得修长。

  • 上一篇:其实你没那么美!真实长相比镜中丑30%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 上一篇:韩艺瑟全智贤女王唇妆黄金时代 下一篇:YOKA时尚网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