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阳化妆学校阿杰化妆国内外最时尚的彩妆化妆】

  • 发表时间:2015-03-04 14:3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补充说明

    拿着不菲的报酬、整天与明星时尚圈接触的造型师,已成为时下年轻人最梦想的职业。而成都阿杰德阳化妆学校,一所专业的彩妆师学校将是培养你走向彩妆师大道的基石。
      
    成都阿杰德阳化妆学校其化妆、彩妆造型师在国内的定位还不够准确,国外体制是比较完善的,造型师是一个整体,包括化妆、发型、服装服饰的一个整体策划包装。作为一名造型师要具备全面整合把握,并不是给别人化个妆做个发型就可以的事情。
      
    成都阿杰德阳化妆学校建校以来,十几年年如一日的坚持对学生社会实践的培养,学校师生活动众多,这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见习平台。在前不久的职业技能大赛中,20位模特动感十足,或礼服、或晚装。她们坐在比赛位上,化妆师娴熟地工作起来。千丝万缕的头发变幻出万种风情。
      
    一些学员在学校不仅学习了化妆技能,还对美容美发进行一定的教育培训。他们成功的秘诀就是,“实践能让理论知识变得更容易掌握”。
      
    彩妆造型师的主要工作,就是通过与顾客沟通、相关专业测试等手段,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从整体风格、色彩、体形、化妆、发型、衣饰搭配等多个方面对其进行整体包装,目的是使顾客的内在个性实现恰当、丰富的外在表现。其目标顾客包括模特、公关、私营业主、成功人士等拥有社交需求的人群和广大爱美人士。
      
    成都阿杰德阳化妆学校是国家劳动部批准成立的以彩妆为主导,集化妆、造型、色彩、美甲、形象设计、美发为一体的成都化妆学校,也是首家正规的成都化妆学校。从事彩妆师培训学校位于全国十大繁华商业街之一春熙路附近,在总府路23号。学校是国家形象设计职业资格认证中心,是四川省劳动厅职业资格鉴定试点学校阿杰老师根据十余年的美容化妆行业管理经验与实践为基础来督导教学。其次,还有以“中国化妆名师”阿杰老师为首的化妆、彩妆教学老师为广大彩妆培训人员提供国内外最时尚的彩妆化妆技巧。

    我们专业讲师的悉心传授,将使您避免偏离成功的目标,精湛的技艺更会使你在瞬息万变的生活中不在无依无靠,它将永远关注您的成长,并长期免费为您提供技术指导。
      
    成都阿杰化妆学校网址: www.ajiehz.com
    地址:成都总府路23号王府井百货旁(天桥肯德基)上5楼

分享到:
  • 上一篇:【白纱晚礼服搭配百变气质新娘造型学习时尚达人彩妆培训】 下一篇:【厦门周六周天学习化妆 个人化妆 新娘化妆 时尚彩妆】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