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智贤空降广州捞金 疑为知名彩妆蓝秀拍广告

  • 发表时间:2015-08-31 16: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自《来自星星的你》后,全智贤的广告代言邀约不断。这不,4月20日凌晨,全智贤空降广州白云机场,疑为其代言的国内蓝秀彩妆品牌拍摄广告宣传片,再次引发粉丝围观,据悉,为保证顺利拍摄,工作方不得不请数十名保安为其保驾护航,大牌范十足。据悉,此次全智贤拍摄的广告代言费已突破了千万。

      早在2001年,全智贤就凭电影一跃成为韩国一线女星,成为韩国最有身价的广告女明星之一。时隔14年,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再次让她成为大众的宠儿,在剧中饰演的大明星千颂伊,以百变的时尚造型,为我们展现出优雅性感的完美形象。

      据悉,此次全女神千万代言该化妆品牌,毋庸置疑,就全智贤自身条件而言,俏丽面庞、模特身材,形象无法挑剔,每时每刻都在散发着独特的魅力;韩国知名大学教育背景,气质优雅,举手投足间,不失大范儿气质,真正是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可谓是“完美女神”。

      全智贤因热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一角人气再次横扫亚洲,国际范儿十足,这与商家品牌的时尚优雅定位十分吻合。相信这次全女神拍出来的广告片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帆]

分享到:
  • 上一篇:彩妆贴︱molly巨蟹座的多面小颜论 下一篇:【美妆大赛】燕燕创意彩妆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