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髦女孩朱珠邂逅巴黎

  • 发表时间:2015-09-02 11:2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巴黎的独特之处,在于时刻保持精致,但不摈弃轻松和随性。时尚芭莎特邀明星朱珠,这个集神秘古典潇洒率性一身的东方IT Girl,跟随她的一天,流连于巴黎大街小巷,诠释着经典与摩登。

    作为巴黎的常客,朱珠的一天轻松着,也忙碌着。让我们跟随时尚芭莎,来探索她的巴黎一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play

    向前向后

    在巴黎,朱珠为时尚芭莎拍摄一组秋冬时装大片,取景Le Marais ,一个无论工作日或者周末都聚集时髦人群的地方。朱珠将CHANEL 2014秋冬高级成衣系列混搭,在秋日巴黎街头,为你展现她的率性和性感,也展现出CHANEL T台上下的不同!

    此处放入五张大片

    (服装及球鞋/手袋:CHANEL 2014秋冬高级成衣系列)

    在这个神秘女孩儿身上,眉宇间绽放美丽!我们更是看到了她诠释着CHANEL最新秋冬的流行妆容,点至妆容,面至衣着,就让我们一起揭秘是哪些最新的彩妆单品打造出如此完美的妆容吧!

    它是粉底液还是散粉?两者都是!

    闪耀光彩的肌肤人人都爱,Bazaar告诉你,问题的关键就在一款细腻无瑕、透亮有质感的底妆。但如何才能拥有如此迷人光采? 本季秋冬,时尚潮妆要打破传统,突出彩妆的轻简、干练、自然。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带来全新丝绒底妆雾粉,呈现犹如天生丽质般的无瑕美肌。它结合了蜜粉与粉底液的双重质地,配上特别设计的迷你蘑菇刷,让你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美肌秘密武器。

    香奈儿丝绒底妆雾粉SPF15附迷你蘑菇刷

    香奈儿丝绒底妆雾粉

    一款唇膏般的非凡唇釉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釉(18号)

    这是CHANEL彩妆创意工作室献给所有优雅女性的最大惊喜,也是所有唇膏钟爱者的专属唇釉!闪烁着紫红光芒的木莓色(18 SéDUCTION魅惑)、还是纯正的红色(19 PIRATE海盗女神)、每一款色调都是一段美丽的宣言,保湿100%又闪烁漆光般的炫丽光彩。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釉(18号)

    香奈儿四色眼影(202号)

    是眼影也是传奇

    朱珠使用CHANEL 2014秋冬最新Les 4 Ombres四色眼影系列。这一眼影系列的灵感来自品牌标志性的斜纹软呢面料。拥有不同渐变色调,无论是自然或者浓郁妆容,杏眼妆容还是烟熏妆容,质地柔和细腻,舒适易上妆,为你变幻出不同妆容!

    香奈儿四色眼影 #202斜纹软呢山茶花

    这个秋冬,让美丽和你一起绽放!

    前插入后插入

分享到:
  • 上一篇:杨真诚撞脸韩佳人 谁的皮肤好一点? 下一篇:佳仁高俊熙打造冬季时尚妆容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