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柳真vs成宥利美妆对决

  • 发表时间:2015-09-16 11: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bnt新闻讯 MBC《无限挑战》所策划的"星期六星期六是歌手"单元,让大众可以看到90年代当红的歌手们齐聚一堂,在韩国也掀起了90年代热潮。

    可被称为90年代"元祖妖精"的FIN.KL成宥利及SES柳真,即使岁月流逝她们依旧维持动人美貌。

    成宥利以演员、MC,柳真以演员、大韩民国代表的美容讲师活跃于演艺圈。作为90年代代表的她们,美妆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SNS中的自拍美貌

    现在已确立演员地位的她们,常通过SNS展现她们毫无缺点的肤质及美貌。

    成宥利以棕色捲发搭配白色连身裙,并以近距离自拍展现美貌。棕发使肌肤看起来更加白皙之外,以搭配发色的眉毛、长而饱满的眼妆、自然的粉嫩唇妆等完成脸妆。

    现在怀孕中的演员柳真,怀孕前通过SNS展现自己的美貌。白色罩衫搭配自然垂下的马尾法行,展现端庄风格。毫无缺点的肌肤也再度认证其为"元祖妖精"。

    正式场合中的 "元祖妖精"彩妆

    正式场合中她们的美貌更动人。演员成宥利以集中于同一边的长捲发作为造型重点,此时能让她白皙的肌肤更加动人的光彩妆是重点。不夸张且让眼睛更鲜明的眼妆及粉色唇彩,完成整体彩妆。

    柳真肤色较成宥利黑,为了展现她健康的肤色,以适当的光感完成脸妆,并搭配裸色系的唇彩,让整体脸妆看起来更加透亮动人。

    √ Editor’s Pick Items

    1.M.A.C Fluid Foundation

    含有抗氧化成分,维持肌肤保湿,并有改善皱纹、缩小毛孔等视觉效果,打造完美评华好肤质。

    2. benefit dandelion

    顺间赋予黯沉疲惫的肌肤血色及可爱活力的粉色粉饼,即使只在脸上轻扑一层也能拥有娃娃般的漂亮粉色光芒。

    3. YSL ROUGE VOLUPTE 32号

    霜状丝滑质感,打造柔嫩水润双唇。

    4. 克莱尔斯格丽松面霜

    马油面霜能形成油份网,更含美白等双重功效,以初冬必备产品而知名。含有马的脂肪承份马油,能在肌肤形成保护网,避免肌肤受到刺激、更有抗老功效。定时使用的话能修护肌肤、提升肌肤弹力,并有完化黑斑、雀斑的功效。

    5. 克莱尔斯格丽松水凝胶黄金面膜

    马油成分在肌肤形成保护网,除有抗老功效之外,24K黄金成份拥有卓越改善肌肤的功效,供给肌肤水分,并有助于美白及提升肌肤弹力。李世认 陈婷/文 claires 克莱尔斯、benefit、YSL、M.A.C、成宥利Instagram、柳真Twitter/claires.godohosting.com/claires_china/main.html

分享到:
  • 上一篇:佳仁高俊熙打造冬季时尚妆容 下一篇:2015年十大最热门护肤品排行榜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