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初秋彩妆 水原希子演绎给你看

  • 发表时间:2015-09-25 17: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水原希子街头混搭风初秋妆容

    炎炎夏日来谈初秋妆容是否言之过早?大错特错!再有一个月即将步入初秋时节,杂志的秋季服装大片早已出炉,围观水原希子为韩国版时装大刊拍摄的街头混搭风格大片,FOLLOW本年度初秋的最新彩妆潮流趋势!

    初秋中性MIX&MATCH风潮

    中性风掀热潮

    关键词:有型

    中性风潮也是秋季比较时尚的一种STYLE,搭配这类型的衣着在妆容上要使用偏硬朗的眼影色与唇色,太柔美女性化的粉色绝对要NG,而中性其实也不代表男性化,没必要将眉毛画成粗黑笔直型才算帅气。

    柳叶眉型画法

    一成不变的妆容绝对会显得沉闷,如果厌倦了一字眉,可以参考水原希子这款柳叶眉的画法,眉毛呈现弯刀一般的状态,没有明显的眉峰,其实与一字眉有些异曲同工,但整体呈现出弧度。

    眉妆画的好坏与否与产品关系甚大,太硬的眉笔可能会不太好上色,这款TOM FORD眉笔兼具眉刷与削笔器于一体,极其方便,而笔芯柔软又不宜脱妆,对初学者来说是好帮手。

    深邃眼妆塑造

    初秋眼妆

    关键词:减淡眼线

    秋季眼妆也将继续流行金棕色系的眼影,眼线方面不需要太着重描绘,简单的以眼线笔带过即可,而眼影方面可以多下功夫,在叠加晕染方面可以改变一下以往的模式,眼头也可以选择深色晕染,让眼神更加深邃。

    金棕色眼影盘在市面上泛滥,但也未必每个配色都好看,拥有细腻的粉质是首要条件。利用浅金色打底,再用裸棕色涂抹在双眼皮位置,让眼窝轮廓更明显,再用带有细微珠光亮片的棕色涂抹在下眼角与上外眼角,可适当在眼头晕染少许,打破以往的化妆模式,而深巧克力色只沿着睫毛根部描绘即可。

    光泽肌底打造

    秋季底妆TIPS

    关键词:善用妆前乳

    很多女生都认为妆前乳作用很鸡肋,但其实具有不同效果的妆前乳会为底妆增色不少,夏天使用控油缩小毛孔的为佳,而秋季天气逐渐干燥起来,可选择带有增加肌肤光泽度的妆前产品,也可使得轮廓更立体。

    只需要很少的用量,涂抹在苹果肌、额头与下巴、鼻梁等位置,当然也可以全脸使用,轻轻推开也不会粘腻,在使用粉底之前涂上一层即可让底妆带有丝滑光泽,还可省去高光步骤。

    秋季粉底选择滋润度高的款式可以防止干性肌肤发生起皮或卡粉的状态,而很多粉底虽然滋润度好,但质地太过厚重,选择时应该去专柜亲自挑选,色号方面也要注意,经过一个夏天后肤色肯定会略微变深,应该立即调整自己的粉底色号,以免变成面膜妆!

    丰润唇妆

    秋季唇妆

    关键词:善用丰唇蜜

    秋季唇色方面,裸珊瑚色非常值得推荐!适合日常上班也适合约会,极其实用,水原希子的唇妆色极具光泽水润度,在日常使用唇膏后难以达到这种效果,适当的使用丰唇蜜不仅可以让唇妆更亮泽也可以让唇纹消失。

    本年度秋季将会有多个品牌推出染色唇油类型产品,在秋季唇部已经会有干燥起皮现象,这类丰唇蜜可以在你使用各种唇膏,包括哑光唇膏后使用,质地滋润不粘腻兼具豐唇效果。

分享到:
  • 上一篇:chloe2015巴黎秋冬时装周妆容 下一篇:杭州萧山北干职业技能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