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揭秘Sulli朴信惠等女演员彩妆3大要诀

  • 发表时间:2015-09-28 10: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李侑菲,朴艺珍,Sulli,朴信惠

    朴信惠、李侑菲、朴艺珍、Sulli等出现于萤光幕前的女演员们演技十分了得。除此之外,她们的彩妆风格也是众人关心的焦点。

    即使干燥的秋季来临,她们的肌肤一样光彩照人。

    想要了解明星彩妆的趋势,就从分析各个制作发表会现场得明星彩妆开始吧!

    展现水润美肌

    韩国女性热爱光感彩妆的同时,明星们也展现拥有个人风格的光感妆。蜜光、水光等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流行的是由内而外散发的自然光感。

    展现自然光感时需要细致肌肤,因此对干性肤质的女性来说挑战度比较高。因此水润的蜜光、水光妆又重回大众的怀抱。

    在干燥的季节尝试表现光感肌肤时,容易产生浮妆现象。因此,试着将采妆分为由内而外的光感予外在光感妆吧。

    清纯红脣

    今年唇妆当到,各种颜色、质地的唇彩产品正席捲美妆市场。特别是打造水润光感、显色力强的唇彩更是现在流行的指标。

    但检视女演员的彩妆后不难发现,她们的都以展示水润、没有皱纹的唇妆为主。

    性感又具诱惑性的红唇,及将转变为清纯柔美的红唇。对既有的红唇妆感到负担的话,不妨挑战今年秋天受到大众欢迎的清纯红唇妆吧。

    散发橘色光感的唇妆是今年秋天的人气指标。除此之外,粉色及红色依旧受到众人喜爱。现在便是购入水润红色唇彩的最佳时节。

    舍弃腮红选择眼影吧!

    虽然打造水润肌的同时也能展现弹润感,但一不小心很可能看起来会一团糟。这时候若再加上腮红,可说是雪上加霜。

    在脸上打造阴影的同时,舍弃色彩过于鲜豔的腮红比较好。此时可以选择与肌肤色调相近的颜色,

    打造透亮白皙肌肤的同时,以深邃的眼妆搭配比较好.因此选择眼影要十分注意。与其选择彩度高的产品,不如选择冷色系,在眼皮上打造渐层的效果。

    此时要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刷上眼影,才能展现自然的效果。眼影的范围不要超过双眼皮,眼线的部份只要划满内眼线后,再以睫毛膏加强即可。

分享到:
  • 上一篇:护肤品排行榜 十大最佳护肤品牌 下一篇:彩妆女神PONY在Ins上晒过的私藏美妆品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