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坛小天后邓紫棋拍摄Maybelline眼线笔广告新闻频道

  • 发表时间:2015-10-13 22:1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腾讯娱乐讯 2013年2月4日 香港 正在筹备4月演唱会的邓紫棋(G.E.M.),日前以某彩妆品牌代言人身份为其王牌眼线笔产品拍摄新一辑平面广告。

      G.E.M.表示:时装与彩妆分不开最爱简单时尚

      广告的概念是把时尚及彩妆结合,品牌特以安排G.E.M.以一身黑色型格紧身背心及黑裤为眼线笔拍摄平面广告, G.E.M. 表示:“我知道它是一个经常与时装结合的彩妆品牌,所以同我自己个性好像,好钟意突破自己,做创新的事。我认为女生最迷人的地方就是眼神,一条眼线已经可以把整个造型的感觉改变。而我觉得彩妆与时装是一个很强而有力的结合,今次化妆师会帮我以两个不同的眼线造型,简单时尚的眼线及创意前卫的眼线。”

      前卫眼线造型犹如艺术品

      拍摄当天,品牌特意安排化妆师为G.E.M.画上犹如艺术的眼线图案,G.E.M. 看到后大叫厉害,非常惊讶眼线笔竟能做到如此细致线条!G.E.M.说:“平时除了音乐,自己也很喜欢欣赏不同的艺术品。我觉得化妆也是设计艺术的一种,有时会看不同的fashion show,除了欣赏衣着,更会仔细留意模特儿的妆容。”她笑言在家中也会拿起眼线笔贪玩模仿一下。埋位时,G.E.M.在镜头前摆出不同专业型格表情,得心应手,非常专业。

分享到:
  • 上一篇:M·A·C魅可彩妆支持2015秋冬上海时装周(2) 下一篇:【新一代画眼线辅助器 创意化妆必备 生活时尚彩妆 用品 用具】浙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