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檬青春出镜为卡佰利彩妆代言

  • 发表时间:2015-10-15 18:4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5年的初夏,卡佰利迎来了一张新鲜可人的面孔。卡佰利宣布签约影视新星——张檬,张檬成为卡佰利彩妆第三代品牌代言人。年纪轻轻的张檬出道不久就已经是多部影视剧的御用女主角,凭借着青春、靓丽、聪慧、进取深获年轻人喜爱,想必能为品牌注入新活力,新能量,将品牌的“美”传递给更多年轻人。

    美是一件小清新的事

    初见张檬,不算惊艳,但那双纯净灵动的眼睛和内敛含羞的笑容足以让人过目不忘。精致俏丽的五官和白皙通透的肌肤就像邻家女孩一样,甜美可亲。一身白色纱裙和“有妆似无妆”的妆容,美得清新自然,美得浑然天成。

    心里装有一个粉色公主梦

    和大多数女孩一样,张檬也爱美爱做梦,圆了演王语嫣的仙女梦,也渴望圆一回公主梦。浅粉色的眼影带着珠光或闪粉,眼窝和卧蚕处涂抹金色眼影,在可爱的小萌公主身上闪耀着华丽与典雅的光芒。柔和的马卡龙粉无论在脸颊还是在唇上,都足够让我们这位小公主绽放幸福的神采。

    宅男眼中的“檬”主女神

    作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张檬可爱、活泼的个性正正符合的品牌形象,展现年轻少女无限青春与活力,为品牌带出更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娇俏的糖果妆容让张檬像花儿一样缤纷、灿烂、甜美,萌萌哒的本色展现无遗。

    公主长成,女王待位

    女人不是善变,女人都是千面女王,你看不透而已。外表呆萌、乖巧的张檬,但仍能感受到她骨子里透出的霸气和傲气。笔直干净的眉妆、鲜艳复古的红唇告诉女孩们,即使身躯再娇小、样子再甜美的女子也能做个有气场女王!

分享到:
  • 上一篇:【供应无锡拍一套个人写真多少钱】江苏无锡供应无锡拍一套个人写 下一篇:彩妆新鲜人 适合新手用的化妆刷推荐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